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最新动态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赛船即将抵青岛 竞赛村已开村

     新华社青岛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苏万明)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第一条赛船29日将到达青岛,这是这一赛事第一次在青岛设立比赛站点。

    青岛市政府28日下午在奥帆中心举行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竞赛村开村仪式,赛事组委会则于当日下午4时举行了新闻通气会。

据介绍,在参赛的7艘船只中,目前只有4艘继续比赛,它们正在台湾至青岛之间,而另外3艘船只因损坏正在维修。

    据估计,第一艘比赛船只将于29日到达青岛奥帆中心,穿过放在灯塔附近的浮标拉出的终点线,结束第四赛段即新加坡到青岛的比赛,但具体时间因海上风力等因素,尚未能够确切估计。

    参赛船只到达青岛后,奥帆中心将举行盛大的欢迎活动。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知名的帆船赛事之一,首届比赛在1973年-1974年举行。本届比赛总航程达3.7万海里,共分10个赛段,将在世界11个港口停靠、设立比赛站。

    据了解,赛船每天航行达500海里(926公里),最高时速可达35节(64公里/小时)。(完)2009/01/28 20: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