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罗比助攻新援首演进球 曼城主场2-1胜纽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英超第23轮赛事周中开快车。主场作战的曼城以2-1战胜纽卡斯尔,连续5轮不败排名升至第9。纽卡斯尔则连续5轮未尝胜绩。

  是役曼城由近期麻烦不断的罗比尼奥搭档新近加盟的贝拉米,荷兰国脚德容也得以首发亮相。纽卡方面,很可能转会曼城的主力门将吉文因膝伤缺阵,刚刚续约的老将哈珀镇守球门,巴顿对阵老东家。

  第17分钟,布里奇传中,罗比尼奥停球转身横敲,后点6码处的小赖特冷静破门,1-0。失球不到2分钟,欧文脚踝受伤提前退场,纽卡斯尔雪上加霜。第77分钟,纽卡旧将贝拉米背对球门接应萨巴莱塔传球,随即转身小角度施射敲开了哈珀把守的球门,2-0。

  第66分钟,达夫左路带球送出威胁传中球,布里奇门前化解险情。第70分钟,小赖特边路过了两名球员突入禁区,最后被格雷米放倒,但裁判琼斯拒绝判罚点球。第81分钟,纽卡斯尔边后卫埃德加禁区边缘断掉布里奇脚下皮球,传中球找到卡罗尔,由这位小将推射入网,2-1。

  曼城(4-4-2):1-哈特/2-理查兹、33-孔帕尼、4-奥诺哈、25-布里奇/5-萨巴莱塔(82’19-盖尔森)、7-爱尔兰、34-德容(78’11-埃拉诺)、8-小赖特(90’20-凯塞多)/39-贝拉米、10-罗比尼奥

  纽卡斯尔(4-4-2):13-哈珀/30-埃德加、27-斯蒂文-泰勒、12-巴松、3-恩里克/20-格雷米(90’38-小卢阿卢阿)、2-科洛奇尼、7-巴顿(64’24-洛文克兰茨)、11-达夫/10-欧文(19’18-古铁雷斯)、39-卡罗尔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贝拉米 | 罗比尼奥 | 埃德加 | 巴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