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将和玛塔同吃同住 2月1日签订正式工作合同

  本报讯 大连实德俱乐部近日与美国女足职业大联盟洛杉矶俱乐部就韩端赴美踢球一事达成协议,韩端将于2月1日与洛杉矶队正式签订为期一个赛季的工作合同。25岁的中国女足第一前锋将在2月20日左右启程赴美。

  中国女足将于今天起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韩端由于即将赴美国踢球,将不参加国家队本期集训。

昨天韩端向记者透露,自己在洛杉矶队的工作合同已经通过翻译的把关以及律师的审核,合同文本也已经打印出来。她将在2月1日正式在合同书上签字。韩端初步决定于2月20日左右启程,她解释道,“主要是因为洛杉矶队将于3月1日正式集中备战大联盟比赛,我必须留给自己一周以上的适应调整时间。”此前,韩端原计划借住在洛杉矶当地一华侨家里。但是洛杉矶队近日向她提议,希望她能够与队内的其他外援一齐合住在公寓里。韩端也最终同意了这样的安排,“我会和玛塔住在一块儿,既能提高自己,又能帮助国家队了解对手信息。”韩端说。

  此次赴美,韩端对于穿的号码显得无所谓,“去那边踢球应该低调,穿几号没意义,关键是把球踢好。”据悉,韩端抵达新集体后,将游说对方放行自己代表国家队参加阿尔加夫杯。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