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关注09体坛:奖金门裁定刘翔复出 郭晶晶大婚?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已经过去,当中发生的种种事件,我们记忆犹新,刘翔在奥运会因伤退赛伤了国人的心、于芬奖金门事件引起巨大争议、博尔特轻松破百米世界纪录引爆全球,等等这些都让我们对08难以忘怀,进入09年,什么又将会再度引起我们的关注呢?

  一、于芬奖金门结果如何裁定?

  2008年最为轰动中国体坛的无疑是于芬检举周继红克扣百万奖金的“奖金门”事件,1月份于芬请缨重回国家跳水队,随后游泳中心表态拒绝回归,周继红也在2月份做出回应称不会调整教练。>>09体坛您对关注的是什么?

  进入3月份,就在跳水队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时候,于芬检举周继红克扣其百万奖金,对于于芬的检举,周继红当时没有做出回应,游泳中心则斥责于芬影响奥运备战。

  尽管08年上半年,周于之争已显端倪,不过因为正处奥运备战期,事情很快趋于平淡,直到10月份全国跳水锦标赛结束后,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即将开始,但围绕中国跳水的问题再起波澜,10月24日于芬在1月28日提交给国家体育总局的检举信遭到曝光,使得这两位湖北老乡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延伸阅读:绝顶无憾BLOG郭晶晶的成功 还需感谢教练于芬
              于芬BLOG春节队员不会放弃训练 祝福中国跳水
              于芬与清华跳水难逃失败 谁将12年改革毁于一旦

  随后事情的发展可谓是峰回路转、跌宕起伏,堪称一部超级牛的国产大片。先是体育总局表态周继红未侵占奖金,但是于芬则质疑总局并请求司法介入,11月17日游泳中心公布于芬奖金详细账目,随后于芬提出质疑,18日周继红首度做出回应,26日冒出神秘代领人,进入12月在周继红做出二度回应后,于芬递函继续上告至中纪委国家信访局,到目前为止,事情还没有结果,09年能否最终得到裁定,我们试目以待。

  二、刘翔复出效果会是怎样?

  2008年8月18日,北京鸟巢,承载着国人巨大期待的中国飞人在全场9万人的注视下,上演悲情一幕,正式比赛开始之后,刘翔在第一枪之后因伤不得不遗憾的宣布退赛。

  此后关于刘翔退赛的传言四起,而刘翔和他的师傅孙海平也处在了风口浪尖,成为国人攻击的靶子,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事情渐渐平淡下来,直到进入11月底12月初,刘翔前往美国进行手术治疗,再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现在刘翔正在康复治疗中,而关于他的复出也是有着各种说法,本来刘翔有望在09年8月份的世锦赛上复出,但是由于康复速度的影响,他很有可能将复出的时间推迟到9月份的上海大奖赛,其实不管何时复出,师傅孙海平都给他定下了一个底线:不跑进13秒20以内,绝不让刘翔冒险参赛。

  延伸阅读:体坛牛人如何过春节:刘翔大口吃肉 杜丽收红包
              刘翔体重超标已90公斤?! 仍相约姚明补吃年夜饭

  不过孙海平也十分肯定的透露,刘翔今年肯定可以复出,他将能在下半年的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三、郭晶晶霍启刚有望结婚?

  作为跳水梦之队的领军人物,郭晶晶一直是媒体的焦点,而她和男友霍启刚的恋情则是焦点中的焦点。

  2009年1月初,中国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前往香港参加慈善汇演,郭晶晶一到香港,所有人关心的重点都在于郭晶晶是否借此机会与情郎霍启刚幽会,但是直到1月8日表演当天,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后首次重新站上跳台,人们才在看台上发现霍启刚的身影。

  延伸阅读:跳水女皇对一人心存感激 是她让晶晶坚持到2012
              郭晶晶诠释女大十八变 演绎完美小姐进化论(图)

  访港四天,大批记者争相追访郭晶晶,追问有关她与霍启刚的婚讯,对此郭晶晶没有做出回应,不过未来公公霍震霆却不慎漏了口风:“过了东亚运动会先。”看来,郭晶晶将在牛年披上嫁衣,不过是否真的会如未来公公所言,还得等上一段时间。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 刘翔 | 郭晶晶 | 于芬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