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百安居”号三体帆船06年亚洲之行与中国之旅 > 最新消息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登陆青岛 电讯蓝队获赛段冠军

  中新社青岛一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修建华李进梅)经过二十一天两小时的航行,今天下午三点,电讯蓝队首先冲过了设在青岛奥帆中心码头外的终点线,获得二00八至二00九赛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新加坡至青岛的第四赛段的冠军,这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第一次登陆中国。


  据了解,此赛段的比赛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有史以来最艰苦的赛段之一。电讯蓝队在船长鲍威·贝金的率领下,从新加坡一路逆风前进,最终到达中国青岛。

  在青岛,电讯蓝队受到了热烈的欢迎。青岛奥帆中心搭建了一个气势壮观的长城景观,电讯蓝队的船员从下水坡道,沿红地毯登上“长城”。当船长及船员们到达“长城”最高点时,青岛市官员向船长赠送了中国古战场将军所执的权杖、头盔及披风。

  船长鲍威·贝金激动的对记者说:“我们刚刚经过了一段异常艰辛的航程,但船员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终于取得了胜利,我们非常激动。而来到青岛受到这样热情的欢迎也令我们很感动,青岛是一座了不起的城市,我们爱青岛。”

  彪马队和爱立信四队随后也抵达青岛,分获本赛段的第二、三名,绿蛟龙队预计将于明日抵达。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始创于一九七三年,是目前世界上最顶级的专业航海体育赛事,被誉为“航海马拉松”。本赛季总航程为三万九千海里,途经十一个停靠港口,历时三百天。该赛季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首次来到亚洲,除了延续上届在各主要港口进行的港内赛外,还将在部分港口引入混合赛,以最大限度地实现观众参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 | 贝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