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王新欣会合泰达开始冬训 转会费400万锁定标王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标王”王新欣终于踏上了飞往昆明的班机与天津泰达会合开始冬训。据悉,王新欣的转会费在400万元左右。

  从被俱乐部挂牌那天开始,王新欣就离开辽足独自在沈阳进行训练。天津泰达在和辽足的多次磋商后,王新欣得以在尚未签署转会合同的情况下,前往昆明跟随天津队训练:“我想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一直说非天津队不去。

天津队希望我能够早点过去,好早一点与球队磨合。”对于自己究竟将以多少身价登陆天津,王新欣说自己也不清楚:“价钱是多少我也不知道,两家俱乐部在春节长假之后会坐在一起商量。反正我得到通知跟随天津队训练,估计价格已经不存在太大的问题了,春节后可以办理正式的转会手续。”

  对于转会费一事,辽足与天津方面都不愿意透露,辽足副总隋岩表示:“转会的事情基本上定了,最终多少钱现在还不好说,毕竟还没有签署转会合同。不管怎样,这应该是三方比较满意的一个结果。”据了解,辽足并未坚持要600万元,泰达也在此前300万元的基础上有所松口,最终的转会价格在400万元左右,这足以保证王新欣成为今年转会市场的“标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