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七大体育奇观 摩纳哥F1赛道夺魁鸟巢排第三

  在现代人的心目中,哪些体育场馆最能代表21世纪,或者说哪些竞技场最令人瞠目呢,英国巴克莱运动空间对此进行了民意调查。

  结果显示,在喜爱运动的英国人民心目中,摩纳哥的F1赛道是体育世界中的最震撼奇观,有18%的受访者将冠军票投给了这条已经有近80年历史的城市赛道。

  排名第二的是拥有15%支持率的巴萨主场诺坎普。这座能够容纳近10万观众的球场已经有51年的历史,目前巴塞罗那俱乐部正计划投资近2亿欧元对诺坎普进行全面改造。

  排名第三的是中国国家体育场,也就是我们最为熟知的“鸟巢”,有14%的受访者将票投给了鸟巢,并且在世界七大体育奇观中,鸟巢的年龄最轻。

  皇家马德里主场伯纳乌排第四;国际米兰和AC米兰共有的圣西罗、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墨尔本板球场并列第五位。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