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官方公布最新一期MVP球员榜 詹姆斯稳居第一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3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球员榜,前三位球员和上周相同,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德怀特·霍华德。姚明位居第10,比上周下滑2位。

  小皇帝在本周的表现还算可以,除了对阵魔术队的比赛表现一般外,其他三场场均得到29.3分、12.6个篮板以及9.3次助攻,这也是他继续傲视群雄的原因。

排第二位的科比表现仍旧可圈可点,他不仅帮助湖人队取得了4连胜,而且在其中一场比赛中战胜了实力强劲的马刺队。霍华德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2分,而且抢下38个篮板,仍排在第三位也是实至名归。

  韦德与保罗换了个,前者升至第四,后者退至第五。排名六至十位的分别是掘金的比卢普斯,马刺的邓肯,开拓者的罗伊,凯尔特人的加内特,火箭的姚明。 (温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