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鲁能否认与申花抢福勒 前利物浦巨星要求成障碍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针对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正试图签下前利物浦巨星福勒的传闻,鲁能方面昨晚正式予以否认。此外,被卷入传闻中的江苏舜天和广州医药均表示无意引进福勒。

  福勒是利物浦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在利物浦236场联赛打进120球,但是过分放纵的私生活让福勒的职业生涯早早走向末路,最近几年他的状态下滑很厉害。

福勒现年33岁,去年12月与布莱克本队解约,目前是自由身,引进他并不需要支付转会费,这也是不少亚洲球队看好他的主要原因。目前,最关键的就是福勒个人的待遇问题。福勒表示,转会到哪里并不是自己来决定的,必须征求妻儿的意见。他同时要求,无论是哪家俱乐部,他的妻子和四个孩子必须伴随左右,这笔费用由俱乐部埋单。

  一些国外媒体称,在有意引进福勒的球队中,包括中超的几支球队,它们是鲁能、申花、舜天和广药。对于传闻将与申花争抢福勒一事,鲁能一位高层昨晚断然否认:“要引进福勒这个事情我们根本不知道,我们的引援工作正在进行,但名单中并没有福勒的名字。”

  除鲁能外,广药和江苏队均予以否认。目前,只有申花三缄其口,在重视球星的朱骏眼里,33岁高龄的福勒将会是申花锋线的有益补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