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场110-93轻取勇士 姚明共贡献25分11篮板


  昨日,火箭主场以110∶93轻松击败勇士,“止泻”成功。姚明全场贡献25分11篮板,表现不错。

  本场比赛再次延续了一个定律,当姚明得分过20,火箭便几乎可以确保锁定胜局。本场比赛是姚明本赛季第17次得分过20,而火箭的战绩也为惊人的16胜1负!

  商报综合讯 昨日上午,火箭主场对阵勇士,虽然麦蒂因脚踝伤势休战,但在姚明与阿泰斯特带动下,火箭强硬出击,尤其在末节克服了此前两场遭翻盘的问题,最终110∶93大捷。

姚明14投9中、罚球10中7,送出25分11个篮板。阿泰17投10中送出27分7个篮板7次助攻。

  火箭替补表现同样不俗,布鲁克斯22分9次助攻,较好地弥补了阿尔斯通8投1中、仅有2分2助攻的表现,兰德里送出17分8个篮板。马盖蒂为勇士得到最高分17分,斯蒂芬·杰克逊16分5次助攻,别德林斯8分7个篮板。

  昨日,火箭“止泻”成功。姚明全场贡献25分11篮板,表现不错。

  本场比赛再次延续了一个定律,当姚明得分过20,火箭便几乎可以确保锁定胜局。本场比赛是姚明本赛季第17次得分过20,而火箭的战绩也为惊人的16胜1负!

  这意味着什么呢?或许将姚明称之为领袖会引来某些争议,但他的表现好坏,确实与球队的胜负息息相关,这是无论如何都否定不了的。你可以说姚明速度不够快,可以说姚明跳得不够高,不过一旦姚明在比赛中陷入低迷,那么火箭基本就死定了——与之对应的是,当姚明得分不足20分或没有上场时,火箭的战绩为13胜18负,标准鱼腩。

  而当麦蒂得分过20时,火箭的战绩则是7胜4负,算不上糟糕,但也与出色搭不上边儿。换言之,如果火箭想要在常规赛取得一个好名次,那么就得把希望寄托在姚明的身上,至少从目前来看便是如此。至于季后赛,到时再说,希望届时麦蒂能够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