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篮网不屑卡特交易麦迪 阿联成火箭篮网合作障碍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新泽西媒体《篮网日报》撰文对篮网交易卡特的可行性进行了详细分析,其中指出与火箭的球员交易可能很小,编译如下:

  赛季开始前,很多人都认为志在重建的篮网将会送走卡特,以便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来培养年轻人。但篮网出色的赛季开局一度让这种观点遭到了质疑,战力仍具联盟一线水准的卡特让篮网对其的态度发生了改变。不过随着最近的战绩下滑,篮网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又开始变得渺茫。在这个背景下,交易卡特的观点再次成为了可能。

  当然,篮网不会轻易的送走经验和战力都很不错的卡特。换句话说,篮网如果真的要将卡特交易出去,必须满足以下的5点要求:换回至少一名颇具潜质的年轻球员;多个不错的选秀顺位,最少要包括两个首轮顺位;筹码必须是即将到期的合同,且不能占据篮网太多的薪资空间;换回一定的现金补贴,当然通常不会超过300万美金;有可能的话,最好再加些有利于篮网的附加条款。

  上述的5大交易要点看起来很是苛刻,但如果仔细回味下篮网当年交易基德和杰弗逊的旧事,你就会清楚篮网老板索恩是个很精明的老板,他在球员交易上一直都坚持上述的交易要点。在包括ESPN等多家权威媒体看来,火箭、骑士、爵士等球队最有希望与篮网进行交易。

视频:麦迪搞笑广告 苏格兰裙装亮相不输小沈阳

  但火箭与篮网交易的可能性真的很大么?在我们看来,这两支球队合作的几率并不大。为什么?首先火箭并没有即将到期的大合同。阿泰斯特的合同是最先到期的大合同,但也只是区区740万而已。很多人会想起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很抱歉,篮网高层们的智商没那么低,麦迪下赛季的薪水高达2250万美元,他的表现却是让人失望透顶,谁会去冒这个没多大意义的险呢?肖恩-巴蒂尔倒是个不错的选择——他是个很好的团队球员,还是个很有智慧的防守专家。可惜的是,他接下来的三年薪水总额将超过2000万美元,这对于交易来说是个很大的障碍,显然他的年纪将阻碍他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贡献。

  在年轻球员培养方面,兰德里也许是个不错的苗子。他身材一般,但出场效率和稳定性一直备受赞扬。但也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篮网早就决定将全力培养易建联和洛佩兹,这两名球员恰恰也是内线球员。也就是说,如果篮网和火箭交易换来兰德里,那兰德里和易建联以及洛佩兹在位置上的冲突将不可避免。

  火箭还有个布鲁克斯,这个后卫也不错,但他显然不具备成为下一个哈里斯的潜力。火箭此前与国王的阿泰斯特的交易已经送出了2009年的首轮选秀权,这也意味着火箭无法交易出2010年的首轮选秀权。当然火箭可以交易2010年和2011年的次轮选秀权,但谁会对这个感兴趣呢?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阿泰斯特 | 洛佩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