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3届超级碗 > 第43届超级碗动态

奥巴马超级碗神准预测 不希望得罪亚利桑那议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日报道)虽然身为芝加哥人,但奥巴马之前就表示,“除了熊队,钢人就是我的最爱,我可已经是钢人的老球迷了。”奥巴马自然会预测钢人最终捧杯,而钢人最后时刻的逆转也验证了他的预言。

  此前奥巴马在NBC接受马特-劳尔采访时拒绝预测比分,但他预测了结果,“我认为钢人会在最后时刻会有惊人表现。”正如他所说,钢人在第四节时还以20比7领先,但红雀发起了最后的反击,逆转了比分。霍尔姆斯在还有35秒,在达阵区接到大本6码的传球,达阵成功,帮助钢人27比23击败红雀。这是钢人创纪录的第六次夺冠。

  奥巴马也不是一直预测准确,去年他认为新英格兰爱国者可以赢得超级碗,但巨人的大卫-特雷的精彩接球最终让巨人捧杯。奥巴马说,“我现在仍然想知道那个球他是怎么追上的,那可是在橄榄球史上最伟大的表演之一。”

  奥巴马在本周早些时候承认为了钢人的老板丹-鲁尼,他也要支持钢人。虽然丹-鲁尼是一名老共和党人,但他却在总统竞选中支持民主党的奥巴马。奥巴马说,“这是个伟大的故事,但鲁尼不仅捐资,而且还在竞选演说中帮助我。”

  但作为总统,奥巴马谁也不敢得罪。说起红雀,奥巴马说的头头是道,“我喜欢科特-华纳的传奇,我喜欢拉里-菲茨杰拉德,看起来就像个非同寻常的年轻人。”

  在被问道他会不会挥舞钢人的围巾时,奥巴马并不掩饰自己的倾向,“实际上我会这么做,但我不想制造什么摩擦,因为我们还有很多亚利桑那州的议员,恢复经济的提案我可是还需要他们的投票啊。”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