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数据堪比鲁尼却仍替补 曼联有一把刀永远都生锈

    搜狐体育讯 一粒进球、博得一粒点球,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能够击败德比郡功臣首推特维斯,若不是阿根廷野兽一丝不苟没有放弃,红魔能否顺利拿下战斗力坚强的“公羊”还真的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另外在此役打入一球后,特维斯的赛季进球数也达到了9粒,与贝巴和鲁尼并肩,即使是目前有10球入账在队中领跑的C罗,也是依靠特维斯赢得的点球得分的,而特维斯也以6球在联赛杯射手榜上占据榜首。

  特维斯本赛季在曼联的地位无需多言,因此才有了马拉多纳替“阿帕奇”出声的一幕。“当他踢不上比赛时,他非常生气,但我建议他还是放松点。”特维斯的敬业精神和斗志毋庸置疑,但与贝巴相比阿根廷人似乎总是无法和曼联全队同一节奏,不过随着鲁尼肌腱拉伤,特维斯又重新得到了机会,并且联赛杯这样的比赛原本就是特维斯的“地盘”。

  此役特维斯的进球出现在34分钟,当时拉斐尔在大禁区外右角处送出精准斜传球,身高并不占优势的特维斯选位恰到好处,一记头槌轰开了卡罗尔镇守的城池,也让曼联在半场结束时3-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特维斯在打进此球后(也是09年的个人首球)个人赛季进球数也就此达到了9粒,与队中锋线的绝对主力贝巴和鲁尼进球数完全一样!

  替补,如今成为了特维斯心中的痛。不过上周末对阵博尔顿时,曼联队却利用这一点刺激了特维斯。助理教练惠兰就说:“特维斯有个习惯:你让一名前锋在场边热身,这会激发他的进球欲望。当时我们就想用维尔贝克将特维斯换下,但他在那粒(制胜)进球过程中做得很好。”爵爷事后也附和道:“这是一个新战术,让一个球员脱下衣服在场边热身,然后再看看场内会发生什么。”

  由此来看,曼联已经找到了如何激发特维斯进球的诀窍。当然除了进球外,特维斯助攻能力同样不差。本场与德比郡的比赛,阿根廷野兽还表现出大度一面,在博得点球后,将主罚权给了C罗,让C罗赛季进球数就此达到2位数,而自己则放走了独占联赛杯射手榜榜首位置的机会。不过由于与阿根廷野兽并列的埃灵顿所在的德比郡已经出局,因此特维斯只要在决赛中再进一球便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的联赛杯最佳射手。

  另外近期又有传闻称巴塞罗那已经给出报价准备向曼联收购特维斯。《镜报》更是言之凿凿的表示特维斯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梦剧场前往诺坎普,并会与西甲豪门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当然特维斯是走是留,目前来看仍是重重迷雾,就如同阿根廷野兽在西汉姆联效力时的身份问题一样复杂。(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鲁尼 | 贝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