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获赞助商力挺 称“这只是他的私生活”

[菲尔普斯五毒俱全]
菲尔普斯五毒俱全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据美联社消息,在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原谅之后,因吸食大麻而陷入麻烦的北京奥运会上的“八金王”菲尔普斯,再度得到了来自赞助商的强力支持。 >>对于赞助商的表态你怎么看?

  作为菲尔普斯最主要的赞助商之一,北京奥运会夺得八枚金牌后,从2001年开始与飞鱼合作的Speedo奖励给“八金王”一百万美元的奖金,而对于此次事件,他们依旧站在了美国人的身后。

  “根据菲尔普斯昨天的声明,Speedo不会宽恕这种行为(吸食大麻),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知道迈克尔确实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总部位于英国诺丁汉的Speedo公司在给美联社的一项声明中表示:“迈克尔-菲尔普斯仍是Speedo团队尊贵的成员,他依然是一名伟大的冠军,我们将全力支持他和他的家庭。”

    [主角]:菲尔普斯回应"毒品门" 发表道歉声明誓言不再犯
    [官方]:美国奥委会避谈处罚措施 称飞鱼痛改前非仍伟大
    [焦点]:官方担心飞鱼负面影响 赛场外吸毒暂不会被处罚
    [隐患]:飞鱼揭美国体育毒品危机 菲尔普斯需学科比脱困

  飞鱼的另一个主要赞助商欧米茄则表示与菲尔普斯之间的关系是“强有力的忠诚”,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造诣“达到了运动史上新的高度”,“就报道来看,这只是菲尔普斯的私生活,远不是欧米茄所担忧的,这是不成问题的问题。”

  2月1日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首先曝光北京奥运会上的“八金王”菲尔普斯吸毒的真实照片,2月2日菲尔普斯本人对公众表示了诚恳歉意,国际奥委会也迅速作出反应表示,对于菲尔普斯的道歉,以及那张被拍下来的照片,已经足以证明菲尔普斯改过自新的诚意。(搜狐体育 马克)

    [曝光]:外媒曝菲尔普斯吸大麻 若属实将遭四年禁赛(图)
    [丑闻]:菲尔普斯虽涉毒八金无碍 曾想贿赂媒体遮掩丑事
    [揭秘]:解读菲鱼吸毒事件:禁赛三月以上 照片真实可信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