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菲尔普斯回应"毒品门" 发表道歉声明誓言不再犯-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回应"毒品门" 发表道歉声明誓言不再犯

[菲尔普斯五毒俱全]
菲尔普斯五毒俱全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路透社消息,北京奥运八金得主菲尔普斯正式回应先前被英国媒体曝光的吸毒一事并发表道歉声明。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

  对此,菲尔普斯表示:“尽管23岁的我在游泳池取得了成功,但我却做了一件让大家都感到遗憾的事,这显示了我很差的判断力。这也与年轻人身份不符,辜负了人们对我的期望。为此,我感到抱歉。我保证不会再次发生。”

survey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官网爆出的消息,此事发生在08年11月6日,23岁的菲尔普斯在加利福尼亚大学出席朋友的聚会,一位目睹菲尔普斯行为的见证者向《世界新闻报》爆料称,“从他抵达宴会的那一刻便有些失控。如果他继续保持聚会上的糜烂状态,我很难相信他还能再拿任何金牌。”

    [落泪]:飞鱼妈妈落泪教练称太傻 泳坛常青树为飞鱼开脱
    [权威]:美国奥委会避谈处罚措施 称飞鱼痛改前非仍伟大
    [糜烂]:奥运八金王五毒俱全 醉酒驾车沉醉豪赌生活糜烂
    [回应]:菲尔普斯回应"毒品门" 发表道歉声明誓言不再犯
    [贿赂]:菲尔普斯虽涉毒八金无碍 曾想贿赂媒体遮掩丑事

视频:菲尔普斯吸毒遭曝光 8金王贿赂阻止照片外泄

  当天菲尔普斯出现在哥伦比亚南卡罗来纳大学拜访约旦·马修斯——该学校的一名女学生。据知情者透露,“菲尔普斯曾经绝对吸食过,他一手抓住吸大麻的烟斗,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并知道每一步该怎么做。”此外,该知情者还称,“手持大麻烟斗的菲尔普斯自然的就像是在泳池内游泳。不过八金得主还是有点多疑,并很快离开了那个地方。”

  菲尔普斯此次发表道歉声明,显然意味着吸食大麻一事的真实性。尽管菲尔普斯出面道歉,但此事最终结果绝非仅仅道歉这么简单。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大麻属于违禁药物,菲尔普斯无疑将会受处罚。另外,此事对菲尔普斯的阳光形象和商业收入肯定也将有巨大影响。

·辩论话题:您能否原谅菲尔普斯的吸毒行为?
正方
反方
正方:能。菲尔普斯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良行为,并保证以后决不再犯。我们应该给北京奥运八金王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反方:不能。作为大众的偶像竟然做出此等不堪入目的事。菲尔普斯不可原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