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火箭一号强调角色改变 阿帅称麦迪已不复当年勇

火箭最新备战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1点,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公牛队的比赛。

  麦迪复出以来,一个观点是,每个人都得充当自己的角色。那些在主力缺阵的情况下,首发表现出色的球员,现在回到替补席,做他原来应该做的事情,帮助球队赢球,而回来的主力,也该完成自己的任务。

  而有记者问麦迪,“那么你自己是什么角色呢?”

  “我的角色一直是这样。”麦迪笑着说,“由于我不是百分百健康,我必须改变自己打球的风格,担当促进者的角色,这个赛季我一直都是这样。我们有很多得分手,比如罗恩都能得分,他在这个方面帮助我很多,我们只是打出内外结合的比赛,我作为促进者,让我的队友更出色。”

  伤病对麦迪的影响不小,而他已经由攻击者的身份慢慢地转换为“催化剂”,通过助攻和组织,来帮助球队的进攻。最近,麦迪也一直在强调自己“促进者”的作用。

  有记者问麦迪,是不是觉得在外跳投比冲进内线更舒服了,麦迪表示,自己正在力求效率更高。

  “最近几场比赛,我是将两者相结合。”麦迪说,“我攻击篮筐,走上罚球线,我只想有效一些,投篮少一些,效率更高,罚球率高,突破篮下制造罚球机会。”

  有记者问主教练阿德尔曼,怎么样看待麦迪所说的效率更高、促进球队的角色转变。阿帅表示,健康问题让麦迪已经不是往日的麦迪了。

  “因为他的健康问题,才让他的角色变化,他不是相同的球员了。”阿帅说,“希望他有能力可以做许多不同的事情,我们现在只能等待,看看发展情况。”

·美专家看好火箭进总决赛 有望夺冠但需保证一点
·阿泰不受火箭一号复出影响 巴蒂尔揭季后赛关键
·三罪状佐证阿泰应被交易 野兽爱抢姚明风头遭批
·阿帅惊喜阿泰斯特找到绝配 笑称让姚明改打替补
·火箭一号强调角色改变 阿帅称麦迪已不复当年勇
·麦迪称火箭不想倒霉出局 豪言季后赛碰谁都一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穆大叔微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