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前米兰水货亮相贝蒂斯 坦言加盟红黑是错误(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3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2月2日,前AC米兰的巴西前锋奥利维拉正式亮相贝蒂斯,他在发布会上也展示了自己的17号球衣。据悉,奥利维拉的合同将签到2013年,贝蒂斯大约花费800万欧元从萨拉戈萨手中买到了奥利维拉的一半所有权,巴西人目前另外一半所有权仍归AC米兰所有。

  奥利维拉说:“很高兴回到贝蒂斯,这就像我的家一样,我希望能给球队帮助。”巴西人04-06赛季期间效力贝蒂斯,在被短暂租借给圣保罗之后,他又先后辗转AC米兰和萨拉戈萨。奥利维拉坦言自己不应该在三年前离开贝蒂斯,他也承认在米兰和萨拉戈萨的经历是非常糟糕的。“当一个人在年轻的时候,会做出一些错误的事情,我现在意识到当初的错误决定了,一切都过去了,我现在会努力为贝蒂斯踢球,这是我曾经取得成功的球队。”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