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火线强援亮相伯纳乌 黑色齐祖展球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2日2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2月2日,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的法国强援福贝尔正式亮相伯纳乌。从西汉姆联租借而来的法国人首先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随后到伯纳乌球场展示了球技。

  福贝尔并不是皇马的首选,而是西班牙俱乐部在无缘厄瓜多尔人瓦伦西亚后找来的临时替代品。福贝尔2007年从波尔多加盟西汉姆,不过伤病的困扰让其远离了主力的位置,法国人这个赛季尽管出场24次,但位置并不稳固。

  此番以租借身份加盟皇马,福贝尔表达了争取转正的愿望。“皇马给了我新的机会,相比于西汉姆联,我更愿意长留伯纳乌。”福贝尔租借到皇马的费用为150万,赛季结束后皇马拥有600万永久转会的优先权。(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