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热辣评论

河北日报:鱼儿离不开水

  要说北京奥运会上最风光的运动员,菲尔普斯肯定算一个。在水立方勇夺8金,破7项世界纪录,成为迄今为止在一届奥运会上夺金最多的选手,而他的奥运生涯总共拿到14金,也是奥运史上拥有金牌最多的选手。

  就是这样一个年仅23岁、风华正茂的小伙子,2008年11月6日,在一次聚会上拿起了烟枪吸食大麻。


  在水中永远像鱼一样的菲尔普斯,这次在陆地上却迷失了自己。

  手里那支吸食大麻的烟枪,难道真是“飞鱼”感到天下无敌后的寂寞吗?是不是“飞鱼”已经没有了前进的动力,倍感空虚后用大麻来迷醉自己?真若如此,水立方将成为年仅23岁的菲尔普斯的绝唱之地。

  依水成名,水中的菲尔普斯向世人展现的是向前、拼搏和挑战极限。为此,他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并当选了美国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在无数光环和荣誉之下,菲尔普斯吸的那口大麻,玷污了所有人对他的期待,让无数喜欢他的青少年开始怀疑:偶像为什么不能再完美一些?

  菲尔普斯应该明白:孩子们眼中的他,不仅仅是泳池中那条“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菲尔普斯道歉了,年轻人犯错了不怕,怕的是明知故犯,怕的是就此沉沦。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并没有收回,他的辉煌也没有跟大麻牵扯在一起,这一风波也许不会影响到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的表演。而且众多的“菲迷”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因为有这么多喜欢菲尔普斯的人,才给了他如此宽广的天地遨游。鱼儿离不开水,这里所说的水,不仅仅是一池碧水,而是整个世界对他的承载。菲尔普斯,你真的要明白!

  本期关注:菲尔普斯陷入“大麻门” 梁韶辉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