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飞侠飚分因名导演垃圾话 禅师赞科比已比肩乔丹

湖人VS尼克斯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湖人在麦迪逊官场花园迎战尼克斯。这是一场注定要被载入联盟史册的对决,在拜纳姆确定缺阵的情况下科比在线得分王风采,他31投19中,其中罚球20罚20中,拿下全场最高的61分。在他的疯狂飚分下湖人以126-117轻松战胜尼克斯。

  尼克斯的主场向来被认为是篮球麦加圣地,能在这里上演飚分的绝大多数都是天王巨星。科比之前曾有3个人在此砍下50+,他们是1984年和1985年时的伯纳德-金,1995年时的迈克尔-乔丹,还有2007年时的贾玛尔-克劳福德。科比此役在麦迪逊广场花园飚下的61分超越了伯纳德-金在1984年12月25日时砍下的60分,飞侠在今天的壮举让他一举成为麦迪逊广场花园第一人。

  “能够达到如此高度,享受到这样的美妙时刻我得感谢上帝的眷顾,”科比赛后激动的说,“回顾这场比赛,我还得感谢斯派克-李,他在场边不停的垃圾话激发了我的斗志。斯派克-李和我一起见证了伟大时刻的诞生。”

  “我们用多人防守逼迫科比跳投,但是他的投篮太准了,”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赛后感慨道,“他在场上疯狂的得分,无可阻挡。”

  对于科比的惊艳演出,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也感到震惊。禅师曾经执教过飞人,乔丹在1995年3月28日公牛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也飚出过55分的高分。当有记者问乔丹的表演和科比今天的壮举哪个更优秀时杰克逊的回答很有艺术性:“他们两个人的表演都足以载入史册。”

  科比向媒体承认,在此役之前他并不知道乔丹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得分记录。“我不知道乔丹在这里拿下过五十多分,但我看了那场比赛,”科比说,“看到乔丹出色表演我只能啧啧的称赞,那简直太神奇了,不过今天这场比赛我想我也达到了那样的境界。”

  除了科比之外,加索尔此役也表现不俗,在没有拜纳姆的情况下他一人独撑内线,砍下31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拜纳姆据说要8-12周恢复比赛,在没有拜纳姆的日子里科比要挑起球队更多的责任,除了飚分,他也许还会上演其他令人瞠目的表演。(搜狐体育 大猫)

  

  • ·科比生涯5次60+全记录 麦迪逊最佳表演创造历史
  • ·孙悦时隔11天再次披挂上阵 接替完美科比引喝彩
  • ·小飞侠超乔丹令球迷臣服 科比荣登纽约之王宝座
  • ·科比神奇历史记录一览表:五次60+可媲美张伯伦
  • ·科比境界早超韦德詹姆斯 取61分飞侠才是第一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科比是联盟无可争议的MVP
    正方
    反方
    正方:同意,科比已经成为联盟中最接近神的男人 反方:不同意,有詹姆斯、韦德等众多球星在,科比还没能完全超越他的对手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乔丹 | 麦迪逊 | 伯纳德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