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加内特缺阵皮尔斯狂砍36分 凯尔特人豪取11连胜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在2008-2009赛季NBA常规赛中,东部排名前两位的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双双获胜。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9比101战胜森林狼队,取得11连胜。加内特因感冒缺阵,皮尔斯拿下36分、8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雷·阿伦贡献22分。

森林狼队遭遇三连败,艾尔·杰弗森拿下34分和11个篮板球,弗耶得到21分和9次助攻。

  骑士队在客场以90比80击败活塞队。勒布朗·詹姆斯拿下33分和8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球,伊尔戈斯卡斯贡献13分和8个篮板球。活塞队连败两场,艾弗森拿下22分,汉密尔顿得到16分。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主队在后):魔术队以113比90胜猛龙队,雷霆队以118比122不敌国王队。(美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