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官方宣布签约阿尔沙文 俄国沙皇终赴英超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从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签下俄罗斯国脚阿尔沙文。阿森纳官网并没有透露双方合同的具体细节,但表示这是一份长约(媒体称时间到2012年6月)。几个小时之前,泽尼特方面便已经官方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他们也没有透露阿尔沙文的转会费,只是表示远比此前媒体所说的1200万英镑(1330万欧元)要多。<<<<<您认为阿尔沙文能在阿森纳取得成功吗?

  阿尔沙文的转会堪称这个冬天的头号肥皂剧——堪比卡卡与米兰、曼城的纠葛,只是最终结果不同。在进入实际操作的一个月里,阿森纳与泽尼特不断交涉,各种消息此起彼伏。据悉双方最大的分歧在于转会费,从最早的800万英镑到中途的1200万甚至1500万,阿森纳的加价始终未能令俄超俱乐部满意。

  昨天是英超冬季转会截止日,双方一整天都在不停拉锯,直到转会窗关闭,也没有任何官方消息出现。此后虽然法新社已提前爆料交易已定,但双方谈妥时已经超过了规定的转会截止时刻,在书面合同提交之后,英超委员会还得对这桩交易的合法性作出最后的裁决。最终,今天两个俱乐部的官方消息证实了阿尔沙文转会的成功。

  有关阿尔沙文的合同细节,比较统一的说法是到2012年6月,《太阳报》更是表示俄罗斯人将拿到7万英镑的高薪,至于转会费,媒体称是1200万英镑,但这只是首期,若阿尔沙文表现出色,另外还有300万镑汇入泽尼特的账号。此外,法新社称阿尔沙文在加盟枪手后将披上13号战袍,但球员本人今天在个人网站上表示,如果转会成功,他的球衣号码是23号。<<<更多英超新闻

  阿尔沙文终于圆了英超梦,在接受采访时他也非常激动:“能来到这里我非常愉快,我将尽全力为球队奉献。最近一段时间对我来说非常艰难,不过现在没关系了,我已经成为了一名枪手,这才是重要的。”据悉,阿尔沙文很有可能在本周日阿森纳客场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中首次亮相。“周五或周六我差不多准备好了,但现在身体状况还不太行。是否上场取决于阿尔瑟(温格)。”

  上赛季,阿尔沙文率领泽尼特一路杀进欧洲联盟杯决赛并最终捧杯。在接下来的欧洲杯上,俄罗斯队历史性地打进四强,攻入2球的阿尔沙文如火箭般蹿升,在欧洲杯后成为全欧炙手可热的红星。此后的半年中,巴塞罗那、阿森纳和热刺等豪门都对他表示了兴趣,最终温格的球队带走了俄罗斯沙皇。

  (搜狐体育 尤丁)

延伸阅读:分析-阿森纳豪赌沙皇是否值得 温格破费买来多少隐患
          官方-泽尼特确认阿尔沙文转会 转会费远超1200万英镑
          意外-阿森纳重磅交易悬念陡升 阿尔沙文赴英超待裁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