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主场恐遭公牛强攻 麦迪有望伤愈复出迎战

  火箭本赛季始终无法用一套健全的阵容打完一场比赛,周三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三连胜的芝加哥公牛,麦迪有望伤愈复出。

  三连胜的公牛希望在两年内首尝四连胜的滋味,不过他们在休斯敦已经三年多没有赢球了。

  公牛最近状态不错,在前18场输了13场后,球队老板杰里雷斯多夫直接出面激励全队,而球队也随之在几个客场中迎来连胜。

  周六公牛用赛季最高55.6%的命中率109-88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随后在周日又用50%的命中率拿下赛季最高的122分,客场122-111击败菲尼克斯太阳。

  “只要赢得比赛就能赢得信心。”公牛主教练德尔-尼格罗说道,“现在整场比赛都充满自信,这也是我们需要继续保持的。”

  在三连胜之前公牛的客场战绩是5胜17负,面对几年没有击败过的火箭,公牛似乎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现在我们打球非常有自信。”和太阳一战轰下5个三分得到26分的本-戈登说道,“三连胜的感觉就是不一般啊,已经好几年没有这么爽了,那个时候我们还在季后赛。”

  29胜19负的火箭除了要面对西部豪强的围攻,同时也要和队内的伤病做无休止的斗争,本赛季火箭尚未连胜四场以上,关键就是伤病,一月份以来麦迪缺战九场,阿泰斯特休战九场,连姚明也因伤病缺席了两场比赛。

  麦迪本赛季一直和左膝的伤势做斗争,上周六在训练中扭伤左脚踝,没有参加周日和勇士的比赛,随后进入每日观察名单。而在那场比赛中在得到27分的阿泰斯特和25分姚明的率领下,伙计那110-93击败来访的勇士。

  “这是一个好的信号。”阿泰斯特说道,“希望这场胜利是连胜的开始。”

  火箭和勇士一战改掉了最后时刻哑火的恶习,在最后一节打出29-18锁定比赛胜局。

  火箭对公牛的战绩也同样不错,最近五次交手,火箭全部获胜,上赛季两次击败对手,场均净胜15.5分,因此在心理上占据优势。

  三连胜的公牛同样面对小小的伤病问题,周日得到26分的新秀状元德里克-罗斯由于扭伤左脚最后七分钟没有上场,他本人表示将会持续接受治疗能够赶上周三的比赛。

  芝加哥公牛 21胜27负 东部第十 场均得分99.9分 场均失分102分 客场战绩8胜17负

  休斯敦火箭 29胜19负 西部第六 场均得分97.9分 场均失分95.1分 主场战绩16胜6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