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尔沙文终成枪手一员 1500万欧元确认永久转会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阿尔沙文终于还是如愿穿上了阿森纳的红色队服。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宣布,阿尔沙文以1500万欧元永久转会到阿森纳,届时阿尔沙文将身穿23号球衣出现在球场上。

  阿尔沙文转会阿森纳的整个过程就像一部肥皂剧,在去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阿森纳就曾经和泽尼特以及阿尔沙文的经纪人接触过,不过,最终双方在转会费上没有达成一致而作罢。

本赛季的冬季转会开始后,阿森纳又找到阿尔沙文,已经铁了心要离开圣彼得堡泽尼特的阿尔沙文甚至和球队闹翻了脸,不过,在转会即将关闭的前几个小时,有消息称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因此两国媒体已经预言阿尔沙文将继续留在圣彼得堡。

  不过,受到英国恶劣天气的影响,英超官方宣布推迟转会关闭的时间,正是这个时间差让这桩转会出现了转机。据英国媒体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已经确认,阿尔沙文正式转会到阿森纳。泽尼特的一位新闻官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这个价钱对于泽尼特来说是个不错的价格。”

  罗比·基恩吃了“回头草”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 在转会大门即将关闭的最后时刻,利物浦宣布罗比·基恩重回热刺。短短的半个赛季,利物浦在基恩的转会中损失500万英镑。

  去年夏天,利物浦花费2000万英镑将基恩带到安菲尔德,主教练贝尼特斯原本希望他能够和托雷斯组成锋线尖刀。不过,经过赛季之初的磨合之后贝尼特斯发现,基恩的打法并不太适合利物浦。爱尔兰人上场的时间也被一而再再而三地压缩,尤其是托雷斯伤愈后,基恩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中只打了6分钟。

  基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夏天离开热刺是一个艰难的决定,结果证明那是错误的。我知道,一些热刺球迷会认为我让他们失望了,但我发誓会全力为球队作贡献。这个俱乐部有完美的球迷,我想为这种支持做出回报。”

  冬季转会大萧条

  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从1月开始的欧洲冬季转会就一直处于萧条状态。除了在转会大门即将关闭时的三桩颇具戏剧性的交易外,这个冬转给人一种格外冷清的印象。

  豪门捂紧钱包

  和往年的冬季转会相比,今年的冬季转会受到国际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不小。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不少球队都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有实质动作。此前习惯于大手大脚的切尔西也不出意料地捂紧钱包。

  在众多豪门球队中,皇马还算出手阔绰的。2700万欧元的标王价格从阿贾克斯签下亨特拉尔,随后又从英超签下迪亚拉,在转会大门即将关闭的时候从西汉姆租借来福贝尔,皇马的确有些“鹤立鸡群”的感觉。

  回归成为主流

  大环境不好,让不少球员都选择了回归母队,这也是这个冬季转会的重要特点,德甲体现的尤其明显。希尔德布兰、博阿滕、安德雷亚森和巴比奇都在这个冬天找到了回家的感觉。

  德国《踢球者》在评论文章中指出:回归成为不少德甲球队在这个转会季的主旋律。

  租借降低风险

  金融风暴让不少球队的老板资产缩水,因此在转会市场上相当多的球队选择了短期租借这种经济实惠的方式完善阵容,毕竟租借比永久转会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化解风险。

  最成功的案例要数AC米兰从洛杉矶银河租来贝克汉姆。在短短的5场比赛中,贝克汉姆取得两个进球两次助攻,此外,还为米兰带来一笔巨大的商业赞助收益。已经吃到甜头的米兰正在谋求续租小贝。不过目前洛杉矶银河和美国职业大联盟方面还没有对此事进行表态。竞报记者 郭利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基恩 | 沙文 | 贝尼特斯 | 罗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