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公布实力排行榜:湖人队下滑 魔术队升至第二

  上周重返实力排行榜首位的凯尔特人队昨天在NBA公布的本赛季第15周球队排行榜上保住了第一的位置。湖人队本榜下滑一位至第三。此前唯一一次登上榜首的魔术队本榜上升两位至第二。曾三度排名第一的骑士队本榜列第四位。


  上周最佳:帕克、大卫·李

  马刺队的法国籍后卫帕克在NBA昨天公布第14周最佳球员评选中当选西部最佳,当选上周东部最佳的也是一位新面孔,他是来自尼克斯队的前锋大卫·李。

  1月最佳球员:科比、詹姆斯

  在NBA昨天公布的本赛季第三个月最佳球员评选中,湖人队的“小飞侠”科比和骑士的“小皇帝”詹姆斯分别当选西部和东部联盟的1月份最佳球员。

  1月最佳新秀:洛佩斯、戈登

  新泽西网队的中锋洛佩斯阻止了“状元秀”罗斯实现月最佳新秀评选三连冠的步伐。昨天,这位中国球员易建联的队友当选为NBA1月份东部最佳新秀。获得西部最佳新秀的是快船队的埃里克·戈登。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科比 | 洛佩斯 | 帕克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