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9中国足坛牛人榜 李玮峰"开门红"郑智回头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4日07:37 来源:中国足球报

  冯潇霆[上榜理由:媒体眼中的“中国假想博斯曼”]

  被韩国球队“强签”,被大连实德“死守”,被经纪人“欺骗”,被国内媒体寄望为“中国的博斯曼”——冯潇霆能否转会去海外,他到底会去海外的哪儿,他会不会以一个球员的自由身份而成为中国足坛的博斯曼?

  在2009年来临前大约十天左右时间,韩国大邱FC俱乐部副团长金龙河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大邱俱乐部在1月20日前已经和冯潇霆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而且冯潇霆已经抵达韩国并在大邱完成体检等入队前的相关手续。

  更早些时候,韩国媒体先是爆出冯潇霆准备签约大邱FC的消息,随后立刻引起实德俱乐部的强烈反对,并声称冯潇霆的所属权属于实德,而且表示了“没有国际转会证明”冯潇霆转会不会生效的态度。

  实德高层在得知大邱俱乐部的态度后紧急进行了磋商并且对外再次发布声明,强烈表示不接受大邱的方式,声称“冯潇霆转会不合法”。有消息称,韩国方面甚至表示不惜通过国际足联仲裁来解决此事。

  令人惊讶的是,被韩国人报料已与大邱签约的冯潇霆却坚决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我这段时间没去过韩国,怎么跟他们签约?”

  冯潇霆表示对他的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佩特里卡承诺让我去意大利或欧洲其它国家联赛,但现在忽然变成韩国,此前他没跟我沟通过。”

  与此同时,围绕冯潇霆“转会”引发的纠纷被媒体上升到中国足球转会制度以及中国球员利益能否得到保障的高度。最近半个月来,一些国内知名足球媒体评论人不断在网络发表文章,讨论冯潇霆成为“中国博斯曼”的可行性。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