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周海滨即将登陆西甲赛场 享免试训直接签约待遇

    搜狐体育讯 冯潇霆转会韩国能否成功,将决定中国足球未来的转会制度如何变革。北京时间2月4日,从山东鲁能方面传来消息,鲁能与国家队双料核心周海滨已正式向俱乐部提交转会申请,虽然周海滨并没有透露他的去向,但根据媒体分析,他很有可能加盟西甲的一支球队。

  这次周海滨的转会,实际上是冯萧霆转会的延伸。周海滨与鲁能的合同已于2008年12月31日到期,双方暂未续约。在仔细研究国际足联自由转会规定后,周海滨随即让经纪人为自己联系出国踢球一事,并迅速见效。据悉,这支西甲球队考虑到周海滨的实际情况,更是给出了“免试训,直接签约”的优厚待遇。

  尽管欧洲足球市场的冬季转会截止的官方日期是1月31日(英超因大雪延期48小时),但周海滨还有一个“空子”可钻:根据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在转会窗开始之前就已是自由身,他可以不受转会窗时间截至限制。也就是说,即便是在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后,周海滨仍然可以随时登陆欧洲。

  尽管如此,但周海滨能否最终成为登陆西甲的第一位中国球员,还要画一个问号。鲁能本赛季将面临中超、亚冠两线作战,肯定不愿免费放行周海滨,相信这一宗转会还要再经历很长一段风波。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