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传周海滨秘密接触欧豪门 鲁能悍将或将自由转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中国博斯曼”或许不止冯潇霆一人,近日传出鲁能核心周海滨也正在酝酿自由转会,而他的目的地则瞄准五大联赛,据悉已经与欧洲五大联赛中的一知名俱乐部商谈好转会事宜,而周海滨本人也已经向鲁能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能不能最终成行还不得而知。您认为周海滨能成功留洋吗?

昔日国奥两大队长相继掀起自由转会风潮

  近日,关于中国球员自由转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特别是冯潇霆转会韩国K联赛球队大邱队消息,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冯潇霆也被认作将成为“中国博斯曼”第一人。而他的这一举动也起了连锁反应,据传冯潇霆在国奥队队友,鲁能中场核心周海滨也在酝酿自由转会,并已经向鲁能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

  鲁能队将在今天于济南基地内进行体能测试,而周海滨因为国脚身份,可以不用参加。不过据知情人透露,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并没有在训练场看到周海滨的身影。周海滨也失踪了?知情人透露,周海滨之所以没有现身,是因为他一直在忙自己的转会问题。原来,在得知冯潇霆可以以自由之身转会的消息后,周海滨也了解了相关情况,他与鲁能的合同刚好在去年末就已经到期,目前可以说是自由身。周海滨与其经纪人迅速联系了欧洲俱乐部,希望能在冬季转会大门关闭之前搞定留洋事宜。

  与冯潇霆不同的是,周海滨充分考虑了鲁能俱乐部的立场,并没有私下接触,而是向鲁能队递交了转会申请,鲁能俱乐部日前都在忙着准备YOYO体测以及球队赴美参加泛太平洋杯赛的工作,对于周海滨的自由转会有些蒙,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不过,事情总是瞬息万变,对于08赛季的中超冠军来说,新赛季面临的挑战确实不少,放走核心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如果周海滨留洋决心已定,按照自由转会相关规定,什么都是有可能的。(搜狐体育 爱国)

相关热点:鲁能人士透露周海滨去向 效仿孙祥锁定荷甲劲旅

          幻灯:鲁能神秘外援亮相 韩鹏小胖恢复动作滑稽

          鲁能高层急赴大连挽留周海滨 加薪无用以情动人

          三大因素阻碍周海滨留洋 规则冲突考验鲁能态度

          乌兹别克前腰试训鲁能 如托德无缘他是最佳替补

·辩论话题:国内球员转会欧洲目前是否可行?
正方
反方
正方:是,毕竟欧洲联赛水平较高,国内球员可以提高自身的水平,对中国足球和球员本人都是有利的 反方:否,国内球员各方面普遍较差,即便签入欧洲球会也没有太多的历练机会,反而在浪费时间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