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鲁能高层急赴大连挽留周海滨 加薪无用以情动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周海滨呢?前往俱乐部采访和看热闹的球迷,都在问同一个问题。对此,鲁能态度鲜明:无可奉告。

  今天早上,关于周海滨即将登陆欧洲联赛的消息经网络媒体披露后,立刻在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不过,这在鲁能内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海滨好几天没参加训练了,至于去哪,我就不知道了。”一位知情人士表示。

  对于周海滨的去向,鲁能上下都不愿多谈,在媒体的追问下,领队崔法强只是表示,“今天主要谈体测的事情吧,周海滨现在有些个人的事情,没在队中,其他无可奉告。”崔法强还强调,“网上关于周海滨去向的猜测,不是鲁能俱乐部的观点。”

  尽管崔法强不愿承认周海滨转会的事情,但从目前情况看,此事属实,而且是八九不离十。作为鲁能核心球员,周海滨很向往去欧洲高水平联赛证明自己。其实,早在5年前,就有一家意甲的俱乐部相中了鲁能的18号,但在俱乐部的挽留下,周海滨未能成行。

视频:周海滨已签埃因霍温 先斩后奏逼鲁能就范

  经过了无数的大赛洗礼,周海滨已经成长为国家队、鲁能队的双料核心。在鲁能队中,他享受副队长的待遇,是公认的未来核心。一位主力私下曾表示,“韩鹏确实很火,也很有人缘,但说起核心来,肯定是海滨,他有那股劲。”

  上赛季,鲁能在击败陕西取得夺冠关键战的时候,图拔曾表示,周海滨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但他近两年没有进步。周海滨未能取得进步,与对自己要求不严有关系,但也与中超水平低下有着重要关系。正是这种原因,促使了周海滨去欧洲闯荡的决心。

  尽管近几年没进步,但周海滨在鲁能的地位和作用,仍然无人可以替代。尤其是周海滨为鲁能一手培养的球星,并被看作是球队未来的核心。在用人的关键时刻,周海滨打算离开球队,不少鲁能人士都很焦急。据了解,在获悉此事后,鲁能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开展了挽留周海滨的行动。据了解,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已经飞赴大连,希望做通海滨及其家人的工作。不过,由于周海滨在鲁能已是“高薪阶层”,所以以“加薪挽留”的办法似乎并不可行,现在鲁能能做的只有“以情动人”。

  从目前汇总的信息看,周海滨如果铁心转会,势头将无法阻挡。而他的离开,将给鲁能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毕竟2009赛季鲁能双线作战,而且是亚冠联赛小组出线、中超联赛夺取冠军。在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暂时无法参赛的情况下,如果周海滨再离开,“鲁能攻击群”将不复存在。(济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崔法强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