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詹姆斯NBA史上最快取得12000分 领骑士主场23胜

  创纪录对詹姆斯来说似乎是家常便饭,周三他又创下了一项新纪录,成为NBA历史上最快取得12000分的球员,带领骑士以101-83战胜对手,取得主场23连胜。

  今天詹姆斯的表现一如既往地优秀,拿下33分、7篮板。

他的身影无处不在,把猛龙每一名首发球员都当成了他的防守目标。24岁35天的他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快得到12000分的球员,之前的记录保持者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他在25岁220天的时候取得了职业生涯第12000分。

  “他仍会不断进步,”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说,“这是毫无疑问的。”

  吉布森18分,莫-威廉姆斯16分,斯泽比亚克15分。骑士在主场已取得23连胜,打破了1988-89赛季他们创下的主场连胜纪录。“这是本赛季我们做的又一件伟大的事情,”詹姆斯说,“又一次创下队史纪录是一件令人十分高兴的事情,我们的每名球员和教练都为此而感到骄傲。”

  猛龙方面,波什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小奥尼尔20分、8篮板,巴格纳尼10分、10篮板,格拉汉姆11分。猛龙今天三分球12投仅中1,命中率8.3%,而骑士24投11中,命中率高达45.8%。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詹姆斯的一个惊人之举震惊了全场观众,他从弱侧跳起盖掉了波什的扣篮。“当时我十分震惊,”布朗教练对爱将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当他从弱侧跳出来,盖掉波什的扣篮后,我惊呆了,太不可思议了,那样的举动不是人类能做出来的。”

  詹姆斯在第一节拿下16分,上半场共砍下25分。周四骑士将前往纽约挑战尼克斯。鉴于周二科比在麦迪逊花园球馆拿下了61分,很多人都在猜测詹姆斯是否能在“世界上最著名的篮球馆”打破科比创下的纪录。

  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认为詹姆斯很快就可以改写科比的纪录。“我们不会让他轻易创纪录的,他的表现必须十分出色才行。”德安东尼说。上赛季詹姆斯曾在麦迪逊花园球馆拿下50分,当他离开球馆时纽约球迷疯狂地高喊着“M-V-P!M-V-P!”

  但是詹姆斯表示他去纽约的目标并不是创纪录,“我会按我的方式打球,”詹姆斯说,“我并不想把比赛当成是我的个人表演赛,并不想像别人期望地那样拿60分或70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 波什 | 安东尼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