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里克尔梅因赛程无缘国足热身 马拉多纳炮轰足协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4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3日表示,由于阿根廷足协安排联赛日程和国家队的热身赛发生冲突,主力球员里克尔梅无法参加阿根廷队同法国队的热身赛。

  马拉多纳说,阿根廷秋季甲级联赛将于2月8日开赛,作为春季联赛冠军的博卡青年队将在首场比赛中亮相。

目前在博卡队效力的两名阿根廷国家队主力球员里克尔梅和巴塔格利亚因此无法跟随国家队前往法国参加2月11日举行的热身赛。

  马拉多纳说,阿根廷队和法国队的热身赛很早就计划好了,阿根廷足协对此应该非常清楚,完全可以将联赛日程进行调整,例如将首场比赛提前到2月7日,这样里克尔梅在参加完联赛后可以跟随国家队前往法国参加热身赛。

  马拉多纳说,他一直非常信任里克尔梅,原计划将他安排在同法国队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博卡青年队的另一位中场球员巴塔格利亚也很得老马喜爱,原计划在里克尔梅缺阵的情况下由他顶替上场,但是现在这个计划也泡了汤。

  “我的排兵布阵计划全被打乱了,”马拉多纳不满地说,“我希望胡里奥(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能够改变这现状。国家队现在的状态并不好,足协领导人应该将各项赛事协调好,才不会让国家队陷入混乱。”

  阿根廷队和法国队的热身赛将于2月中旬在法国马赛举行。这也是马拉多纳就任主教练后阿根廷国家队迎来的第二场比赛。在第一场热身赛中,阿根廷队以1:0小胜苏格兰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里克尔梅 | 博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