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细数科比疯狂得分纪录 5次60+单场81分历史第二

  昨天的61分是科比职业生涯第五次单场得分达到了60分或以上,同时也是科比客场作战的最高得分,不过在科比的60+全纪录里,这个得分只能排到第四位。

  科比NBA生涯单场得分最高的自然是毋庸赘述的81分。

2006年1月22日湖人主场迎战猛龙,他全场运动战出手了46次,命中了28个,这其中包括了13投7中的三分球,此外罚球还有20次,命中了18个,并且还有6个篮板和2次助攻,最终比分定格在了81分这个历史第二高的位置。

  科比生涯单场得分次高纪录是2007年3月16日湖人主场对阵开拓者时创造的65分。这场比赛开始阶段科比的手感并不出色,第一节只有4分入账,半场结束也只有19分,第三节结束后28分,但是第四节他一个人就拿下了28分,等于前三节的总和;双方常规时间战成了平手,科比在加时赛独取9分,最终共砍下65分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场比赛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12投8中。

  科比生涯单场第三高得分是在2005年12月20日对阵小牛时创造,全场31投18中,罚球25罚22中,三节过去就拿下了62分,末节彻底沦为垃圾时间,科比一直没有上场,最终得分停留在了62分。这是科比第一次职业生涯首次得分超过60分。

  科比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第五高是2007年3月23日对灰熊时的60分。此前他在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时候刚拿下50分,而这也是他背靠背比赛的第一场,结果他凭借37投20中的投篮和18罚17中的罚球,不知疲倦地拿下了60分。

  潘丽娟 辑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