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科比独舞61分不算什么 他曾经单场疯狂砍下81分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曾经单场狂砍81分的科比昨日再现神奇,在湖人客场以126比117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小飞侠”一人独得61分,超越乔丹此前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创下的55分纪录,成为这块篮球圣地个人单场得分新的纪录保持者,同时也刷新了本赛季全联盟个人得分纪录。

  由于加索尔的加盟以及湖人战术的调整,科比在最近两个赛季的高得分场次并不多,他在防守和助攻上的贡献已不亚于进攻。本赛季科比最高分是41分,昨天比赛战至第三节,他就打破了这一纪录。全场比赛他31投19中,20次罚球无一失手,最终贡献61分。中国球员孙悦在最后1分48秒上场,未能得分。

  终场前1分48秒,科比功成身退下场休息,全场球迷起立鼓掌欢呼,对此,科比表示,“在麦迪逊打球感觉总是很特别,这里的球迷会整场嘘你,同时他们很懂球,懂得欣赏比赛,我很感谢他们今天的举动。”

  NBA战报

  奇才 97比113灰熊魔术 95比105小牛热火 119比95 快船黄蜂 89比97 开拓者爵士 105比86 山猫太阳 129比81 国王勇士 105比110马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