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周海滨威胁不留洋就退役 吃哑巴亏鲁能恼羞成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 尽管在极力封锁周海滨转会的消息,但是这样一个晴天霹雳还是在今天早些时候被媒体踢爆。因此,之前曾一度不愿意对媒体过多提及此事的鲁能俱乐部的教练及队员们在今天口风也开始略微有所松动。“海滨这小子这回是铁了心了,要是转不成会的话,他甚至有可能提出退役!”一名接近周海滨的队员在提到此事时说。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了解更多周海滨转会详情

幻灯:潜力股两年停滞 周海滨留洋就成负心汉?

  该队员表示,作为鲁能队中比较优秀的年轻队员,周海滨受到国外球会的青睐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埃因霍温很早就和俱乐部有过联系,但是当时海滨和俱乐部有合同在身,加上时机并不成熟,因此这个事就没有了下文。”虽然平日与周海滨关系不错,但是,这名队员同样对于周海滨此次操作转会事宜的保密工作之好感到惊讶,“悄悄地托人把车开回家了,基地里的东西也都悄不声地拿走了。我们都没有察觉到。”

  对于周海滨转会成功的可能性,这名队员表示“十有八九没问题”。谈及原因,他表示 “海滨是铁了心了。因为他现在和俱乐部已经没有合同,实际上已经是自由球员了,虽然按照足协的规则他暂时还属于鲁能,但是要是俱乐部不放人的话,很可能这个事就要闹到国际足联去了。实在不行,海滨甚至都有可能会选择退役!”

  中超联赛影响力日益走低,离开中超联赛,登陆欧洲俱乐部对于周海滨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本赛季要两线作战的鲁能来说,在外援尚未搞定,中超主力球员王永珀受伤在身的情况下,失去周海滨不啻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此,在周海滨可能转会的消息 刚一传出之后,鲁能俱乐部并迅速展开了挽留行动。但是,由于周海滨铁心走人,挽留很可 能不会起到太大作用。

  因此,有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很难理解周海滨的举动,但是鲁能俱乐部在周海滨转会事宜上,最终很可能会选择放行:“现在,国内的转会规则有漏洞,真闹到国际足联上去,鲁能准输无疑。因此,俱乐部也不会怎么折腾。如果挽留无效,海滨很可能就走了。”

  最后,该工作人员同时表示,“本来俱乐部想把这个事压下的,但是不知道最后怎么就传出去了。对此,俱乐部很是不满。”(春暖)

热点链接:鲁能错失千万转会费有苦难言 周海滨欲自掏腰包

          足协明哲保身责怪实德 拒烫手山芋不敢叫板FIFA

          知情人曝周海滨已签约埃因 在荷兰足协完成注册

          孙祥经纪人助周海滨圆梦 称鲁能明事理定将成行

          传周海滨身处欧洲发狠话 为留洋与冯潇霆有沟通

          鲁能高层急赴大连挽留周海滨 加薪无用以情动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