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传周海滨身处欧洲发狠话 为留洋与冯潇霆有沟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我们刚刚得到消息,鲁能核心球员周海滨的下一站将是荷甲劲旅埃因霍温。据大连媒体同行透露,海滨一直在与冯潇霆进行沟通。而在大连实德、中国足协均无力阻止冯潇霆转会后,鲁能核心终于迈出了加盟欧洲联赛的坚实一步。

  加盟欧洲联赛,一直是周海滨的梦想。事实上,作为鲁能一手培养的球员,周海滨早在15岁时,就接到了意甲佩鲁贾俱乐部的邀请。但是,时任俱乐部老总董罡并未放行。而在其18岁时,国足主帅阿里汉看中了他。荷兰人不仅将其招进国家队,还一度想成为周海滨的经纪人,这一消息被鲁能获悉后,阿里汉的行为才未得逞。

  2008赛季,周海滨虽然随队夺取联赛冠军,但主帅图拔坦言,周海滨近两个赛季已无进步,并称周海滨完全可以踢得更好。事实上,正是中超联赛的水平限制了鲁能的18号球员。2008赛季结束后,周海滨便决定出国踢球,而一直关注他的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向其发出试训的邀请。

  周海滨明白,一旦试训,他肯定无法转会,因为鲁能这一关就过不了。2009赛季,鲁能作战任务更重。最重要的是,他是鲁能俱乐部的非卖品。于是,在精心研究了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则后,周海滨与儿时好友冯潇霆开始了出国踢球的运作。

  据大连同行介绍,两人经常互相交流进展。相比之下,冯潇霆的事情先一步被媒体披露。虽然经过了实德俱乐部的阻拦和挽留,但从事情发展情况看,只要冯潇霆想走,便无人能拦得住。这也给了周海滨以信心。在这种情况下,他在与埃因霍温达成意向性协议后,便托人向鲁能递交了转会申请。

  目前,俱乐部对周海滨的行为既着急又无奈。着急的是赴美拉练即将开始,俱乐部根本无暇处理此事,而且距离亚冠的时间越来越近。无奈的是自从国足解散后,周海滨就以家事为由请假,缺席了日常训练。考虑到国脚免测YOYO,所以鲁能也没有多想。结果,周海滨突然来了这一下子,让鲁能措手不及。

  有消息称,周海滨已经托朋友开走了存放在俱乐部的车辆,现在已经身处欧洲。但这些消息并未得到俱乐部的证实。而在球队内部,此事也引起了不小的波澜,毕竟周海滨的行为堪称破天荒。一位队员私下里表示,“海滨行为的性质,我就不去评价了,那也不是我能管得了的事儿。但我知道,他其实很愿意去西甲效力,但说实话,那里节奏太快,而且他现在年级稍微有点大了。如果海滨早两年出去,他没准已经是欧洲一线球星了。”(济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阿里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