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王子马尔蒂尼欲穿蓝衣 里皮:我们会考虑的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披着碧蓝色的战袍,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在球场上征战,很多人以为,马尔蒂尼这样的经历只能出现在斑驳的胶卷和录像带里。但现在,这一幕完全可能发生。在2002年世界杯后退出意大利国家队的马尔蒂尼,向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能上演他在“蓝衣军团”的告别演出。

  本赛季结束后,40岁的马尔蒂尼将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近日国外媒体还发起了一场“马尔蒂尼重回意大利”的签名活动,得到了数量众多的球迷的支持。对此,里皮当即回应:“我们会考虑马尔蒂尼的。”马尔蒂尼有望在今年6月的热身赛上演国家队告别秀。

  重回国家队肯定是个荣誉,但这不会是老马老了以后,在篝火边和孙子们聊天的唯一谈资。“足球外的世界还很大很大。”这,便是这个在足球场上征战了20多年的老家伙的人生座右铭。年轻时兼职电台主持人,后来成为写了《如何使你更英俊》这本书的作家。无数的广告商让马尔蒂尼代言,他还和维埃里一起创建了时尚品牌Sweet Years,这个品牌最近正被马尔蒂尼运作到西班牙,代言人是巴萨才俊博扬……

  阿甘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马尔蒂尼的盒子里品种丰富。一边享受足球,一边享受精彩的“兼职人生”,也许这就是马尔蒂尼能够踢到这么老的秘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蒂尼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