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足总杯-杰队伤退 10人利物浦德比加时遭绝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4点10分,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重赛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古迪逊公园的埃弗顿依靠小将格斯林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绝杀,1-0击败少一人的同城死敌利物浦赢得了默西塞德郡德比胜利,近4年首次闯入足总杯16强。利物浦则迎来了近17场正赛的首场败局,这既是“红军”在足总杯中的第100场败局,也是时隔18年后在足总杯赛中再遭“太妃糖”淘汰。比赛中杰拉德因伤在16分钟便被替换下场。第76分钟,卢卡斯累积两张黄牌被逐出场。全场比赛主裁判维利共向双方球员出示了1红8黄。组图 数据 更多新闻

  此役是第211次正赛及第22次足总杯赛上的默西塞德郡德比战,也是双方进入新年来的第三次交锋,在近21次德比战中埃弗顿仅有两胜战绩,但上月下旬“太妃糖”两次作客皆以1-1逼平“红军”并因此赢得回到主场与利物浦进行杯赛重赛的机会。与上周击败切尔西时的首发阵容相比,贝尼特斯做了两处调整,多塞纳和卢卡斯被准先发分别入替奥雷利奥和库伊特。埃弗顿则延用了对战曼联时的先发配置。

  上半时开场前5分钟场面热热闹闹,但双方都未能创造出真正的威胁机会。第7分钟,阿隆索右肋25码外右脚抽射弹地球稍稍偏出远角。1分钟后,列拉左肋相似位置同样试脚但却偏得离谱。第16分钟,杰拉德肌腱感觉不适,被贝纳永替换下场。红军队长退场时,埃弗顿球迷在看台上欢呼雀跃。此后,费莱尼和阿隆索、卡希尔和卡拉格都在身体接触时动作很大,一度使得场上火药味渐起,卡希尔也因此被黄牌警告。<<<<您认为利物浦输球与杰拉德伤退是否有直接关系?

  第23分钟,贝纳永禁区内勉强起脚毫无力量被霍华德轻松没收。2分钟后,奥斯曼大禁区边缘右侧一脚凌空抽射打高。第27分钟,奥斯曼快速反击中在右肋又是一脚打门结果被卡拉格直接顶出解围。随即,阿隆索左侧任意球似传似射直接踢出底线。第31分钟,列拉大禁区边缘抽射被菲尔-内维尔直接没收。此后比赛陷入胶着混战。第43分钟,皮纳尔正面直接踩踏卢卡斯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皮纳尔受伤坐在场内接受治疗。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菲尔-内维尔铲倒阿隆索也领受黄牌。2分钟后,卢卡斯又正面踩踏阿特塔同样吃到黄牌。第52分钟,格斯林将费莱尼换下。第56分钟,卡希尔外围远射偏得离谱。4分钟后,罗德维尔将受伤的皮纳尔换下。场内虽然平淡,但场外球迷却忙得不轻,场边已经丢满了球迷掷下的杂物。第61分钟,利物浦快速反击,列拉禁区左侧勉强射门被出击的霍华德封出底线。第68分钟,格斯林低射力量不足被雷纳没收。2分钟后,库伊特头球攻门被霍华德摘下。第71分钟,埃弗顿中场断球后立即反击,卡希尔中路横敲,奥斯曼插上9码处右脚劲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

  随即,阿特塔侵犯列拉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卢卡斯中场绊倒莱斯科特再吃黄牌,从而累计两黄被逐出场,卢卡斯因此成为默西塞德郡德比历史上第23位染红,也是最近10年来第16个被裁判提前请出场外的球员。为了维持防守厚度,马斯切拉诺将列拉替换下场。第83分钟,罗德维尔禁区外左脚大力射门打偏。第89分钟,阿隆索侵犯希伯特也吃到黄牌,阿特塔35码外任意球敲门前毫无威胁。90分钟过后,两队仍未能打破僵局,因此只好进入加时赛争夺。<<<<您认为利物浦本赛季能拿到几个冠军?

  加时赛,埃弗顿人数上的优势很快显现出来。第92分钟,贝恩斯左侧传球,卡希尔与卡拉格纠缠中未能碰到皮球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维利无意判罚点球。3分钟后,奥斯曼禁区内转身打门力量一般被雷纳没收。第97分钟,奥斯曼禁区外低射被雷纳封出,格斯林插上补射被雷纳用身体封出。随即角球开出,卡希尔力压斯科特尔和库伊特头球攻门顶偏。稍后巴贝尔将托雷斯换下。第103分钟,库伊特禁区右侧的抽射直接被霍华德没收。

  加时赛下半场伊始,范德梅德将菲尔-内维尔换下。第112分钟,格斯林一脚抽射被雷纳没收。1分钟后,希伯特铲倒多塞纳被黄牌警告。第118分钟,范德梅德右侧传远点,无人盯防的格斯林在停球一般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晃过正面封堵的阿韦洛亚,10码处右脚打球门右角攻入制胜球。最终,埃弗顿加时1-0击败利物浦挺进第五轮,埃弗顿将于2月15日22点30分在主场与阿斯顿维拉争夺八强席位。

  埃弗顿(4-5-1):24-霍华德/2-希伯特、6-贾吉尔卡、5-莱斯科特、3-贝恩斯/21-奥斯曼、10-阿特塔、18-菲尔-内维尔(106'7-范德梅德)、20-皮纳尔(60'26-罗德维尔)、25-费莱尼(52'32-格斯林)/17-卡希尔

  利物浦(4-2-3-1):25-雷纳/17-阿韦洛亚、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2-多塞纳/21-卢卡斯、14-阿隆索/18-库伊特、8-杰拉德(16'15-贝纳永)、11-列拉(80'20-马斯切拉诺)/9-托雷斯(102'19-巴贝尔)

  阿斯顿维拉3-1唐卡斯特

  第15分钟,加德纳低射被客队门将沙利文击出,西德威尔近距离右脚推射破门。4分钟后,卡鲁禁区外18码处右脚打门碰防守球员后变线弹起入网。第45分钟,科平格右翼传球,普莱斯右脚抢射破门。第61分钟,德尔冯索接肖里左侧传中俯冲头球锁定胜局。

  布莱克本加时赛2-1(90分钟1-1)桑德兰

  第3分钟,尼什维利接维拉纽瓦开出的右侧角球头球攻门顶在立柱弹出。第7分钟,达里尔-墨菲禁区外左脚打门被挡变线,希利禁区内右脚破门。第37分钟,维拉纽瓦大禁区前沿右侧打门被柯林斯挡出落在莫科纳身前,南非中场25码外左脚施射破门扳平比分。90分钟结束后双方1-1战平因此进入加时赛。第118分钟,维拉纽瓦右侧任意球开出,麦卡锡5码处头槌制胜。布莱克本将于第五轮坐镇主场与考文垂交锋。(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 阿隆索 | 杰拉德 | 卡希尔 | 奥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