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周海滨或已签约埃因霍温 鲁能高层下封口令(图)

  中国足坛传出爆炸性新闻,鲁能核心周海滨已经拿到了欧洲球队的合同,正式通告鲁能要自由转会留洋。对于周海滨的去向,有报道称是西甲某球队,但有更确切的消息称是荷甲埃因霍温……

  周海滨:分手还需要理由?供图/孟祥君

  本报2月4日讯(记者张清晨)当冯潇霆以自由身转会韩国大邱FC俱乐部并无实质进展的情况下,中国足坛今天传出爆炸性新闻,冯潇霆国奥队友、鲁能核心周海滨已经拿到了欧洲球队的合同,正式通告鲁能要自由转会留洋。
对于周海滨的去向,有报道称是西甲某球队,但有更确切的消息称是荷甲埃因霍温。不管目标如何,从周海滨采取的先斩后奏的方式来判断,这位鲁能核心留洋是铁了心了。

  相关人士透露,上个赛季结束后,周海滨就积极运作自己留洋的事情,当时欧洲的一家球会要求周海滨去试训。考虑到试训必然要惊动鲁能和媒体,操作自由转会将会出现阻力,周海滨就一直没有同意。运作周海滨出国踢球的正是曾经运作孙祥留洋的著名经纪人,运作方式采取了零转会的方式。因为是自由球员转会,几经交涉,对方俱乐部最终同意了周海滨的要求,不试训直接签约。在一切都进展顺利的前提下,

  春节后周海滨将一份国际转会申请传真给鲁能,此时鲁能才知道发生了天大的事情。据悉,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到大连找过周海滨的家人,还去了北京寻求足协帮助,效果多大,俱乐部没有透露,不过有消息称,鲁能现在连周海滨的人都见不到,因为周海滨已经身在国外了。

  今天上午是鲁能进行YOYO测试的日子,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了周海滨留洋的事情上。鲁能领队崔法强知道躲不过,简单地说道,“周海滨现在不在队中,其他无可奉告。”崔法强还强调,“网上关于周海滨留洋,不是鲁能俱乐部的观点。”看来,周海滨已经提交留洋申请的传闻是真的了。

  记者在随后的采访中了解到,鲁能高层针对此突发事件已经下达了封口令。鲁能今年将面临中超、亚冠双线作战,而且十一运会上,周海滨肯定还会是山东男足核心人物,可想而知鲁能方面得知此消息后的震惊,现在也只能寻求一切有效帮助做最后的努力。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荷兰足协主席已经证实周海滨已经作为埃因霍温的队员完成了注册,鲁能要想留住周海滨难度实在不小。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