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踢进巴萨队史5000球 他比巅峰期的小罗更棒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梅西在为某品牌饮料拍广告时半裸出镜,小跳蚤尽显成熟男人韵味。

  周一,梅西和前巴萨球星阿莫尔一起拍了张值得纪念的照片——后者是为巴萨打进第4000个联赛进球的功臣,而梅西则是在上周的联赛中完成了巴萨第5000个联赛进球。这几天来,媒体都在不断炒作梅西打进第5000个进球的消息,而巴萨俱乐部在决定让梅西保留比赛用球的基础上,还为阿根廷人专门制作一张纪念光盘,内容包括巴萨具有纪念意义的联赛进球。


  其实对于梅西,除了5000之外另一些数字也值得纪念。首先是代表数量的25:本赛季以来,阿根廷人已经在联赛(16球)、欧冠(5球)和国王杯(4球)三线完成了25个进球,一举超越埃托奥成为了巴萨第一射手王。要知道,就算是小罗在巴萨的鼎盛时期,巴西人也无法一同揽下球队核心球员和第一射手的两项角色。接着是显示效率的0.89和82.16:“梅西多纳”完成25个进球总共用了28场比赛,平均每场打入0.89球。而更恐怖的是,由于这28场中跳蚤其实只出赛了2054分钟,梅西实际上每82.16分钟就能完成一个进球。

  有了这样的表现,在西班牙媒体看来,阿根廷人在下一年的各项足坛大奖评选中,觊觎的不单单只是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根据《每日体育报》的计算,截至目前为止,梅西已经在“金靴奖”的角逐中以32个进球积分进入了排名前五,或许在撼动排名第一的萨尔斯堡的扬科(45分)上还有难度,但进一步逼近甚至超越埃托奥(38分)、伊比舍维奇(36分)、比利亚(32分)并不是很困难的事。

  对于梅西的疯狂,其在右路的搭档阿尔维斯有着最深刻的认识。巴萨边卫成为了又一个被阿根廷人深深折服的巴西人,他在最近的一次电台访谈中表示:“有梅西在,一切就会变得简单,因为他可以给我和其他球员带来不少东西。”

  的确,随着年龄的增长,梅西给我们的惊喜越来越多,除了球场上,球场外梅西也有新的惊人动作:日前,梅西为其代言的运动饮料佳得乐(Gatorade)拍摄了2009年的电视广告和海报宣传照,跳蚤的此次出镜可谓相当震撼,巴萨球星不仅大秀球技并且还挑战了半身全裸的性感造型。想让梅西半裸出镜的知名品牌数不胜数,百事旗下的佳得乐非常幸运,要知道不久前某内衣厂家曾给跳蚤开出7位数的天价,请求梅西能够脱得更彻底些,结果却遭到了梅西父亲豪尔赫的反对,对于此次为何会为佳得乐半裸一把,梅西坦言称:“这没什么,我已经长大了。”里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