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转会

周海滨转会早已公关足协 高层暗中支持为留火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 姜文 2月6日报道)春节大假刚过,周海滨自由转会的事情立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很多人惊异周海滨为什么突然做出转会决定。

知情人士透露:周海滨早就已经开始策划“出逃”,并且在国家队比赛期间跟足协高层领导打过招呼。

  周海滨转会的事情被披露之后,鲁能俱乐部确实向中国足协寻求帮助,不过面对国际足联白纸黑字的条款规定,中国足协也没办法为鲁能俱乐部做任何事情,不过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真正的原因还是周海滨早就跟足协方面打好了招呼,在国家队集训比赛期间,周海滨就已经开始运做出国转会的事情,只不过那个时候一切还没敲定,周海滨的态度没有那么坚决。”

  时间回到1月21日中越杭州之战,比赛结束后,有相熟的记者询问周海滨是回大连还是回山东时,周海滨给出的回答是:先去北京,等着把去美国的签证办理了,鲁能要去美国集训比赛。

视频:周海滨转会全解析 鲁能人财两空最凄惨

  从周海滨的回答可以很明确的知道,春节前,周海滨并没有铁了心离开鲁能;只不过是因为冯潇霆“出逃”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让周海滨觉得自己同样有足够的把握,加上此前和足协方面已经打过招呼,周海滨于是做出了让鲁能俱乐部非常棘手的决定。

  知情人士透露: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国足人士有过感慨,认为周海滨如果再不出去就已经晚了,那个时候的感慨并不是一瞬间的想法,完全是周海滨打过招呼之后,国足人士想到周海滨面临的巨大压力,有感而发。

  从足协方面来看,一方面确实无法违背国际足联的规定,用某官员的话说:我们不可能为了保护俱乐部,去修改国际足联的章程;另一方面,中国男足水平如果想提高,势必要多进行球员的输出,这也是南勇执政期间的一个思路。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