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热身赛名单:巴拉克回归 中场新星首次入选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5日,德国国家队公布了下周三与挪威队热身赛的国家队大名单,两员老将巴拉克和弗林斯重新入选,不过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波多尔斯基并没有得到勒夫的征召,另外不莱梅20岁的中场小将厄齐尔和霍芬海姆的后卫贝克首次入选国家队。

  此次德国队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队长巴拉克的回归,由于此前他公开发表对主帅勒夫不满的言论,并且一度传出将被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不过随后德国队队长主动道歉,两人也冰释前嫌。去年12月德国队主场与英格兰的比赛,巴拉克因伤落选。而弗林斯错过了去年世界杯预选赛中与俄罗斯和威尔士的比赛,此次也重返国家队。

  不莱梅中场厄齐尔此次入选,这位土耳其后裔最终还是选择了实力更强的德国,他结束德国足协官网采访时说:“很高兴能接到德国队的邀请,我希望这次能有机会出场。在土耳其和德国之间作出选择不容易,因为我的父母和朋友都是土耳其人,但我认为这样的决定不是在对抗土耳其,我希望在国家队延续在我U-21青年队的成功。”(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附德国国家队21人名单:

  门将:阿德勒(勒沃库森)、维泽(不来梅);

  后卫:贝克(霍芬海姆)、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欣克尔(格拉斯哥流浪者)、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萨克(不来梅)、塔西奇(斯图加特)、韦斯特曼(沙尔克)

  中场:巴拉克(切尔西)、弗林斯(不来梅)、希策尔斯佩格(斯图加特)、马林(门兴)、厄齐尔(不来梅)、罗尔菲斯(勒沃库森)、施魏因斯泰格(拜仁)、特罗霍夫斯基(汉堡)

  前锋:戈麦斯(斯图加特)、赫尔梅斯(勒沃库森)、基斯林(勒沃库森)、克洛泽(拜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弗林斯 | 贝克 | 霍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