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秦志戬不满许昕一点 王励勤输王皓正手失误太多

  华奥星空2月6日北京电(记者 李旭)“直通横滨”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结束第四天上午比赛,王励勤表现欠佳,两战皆墨。主管教练秦志戬希望大力在接下去的比赛能够打得更释放一些。

  本次选拔赛开始之前,王励勤的主管教练由李晓东换成了秦志戬,主教练刘国梁介绍“因为李晓东在队内负责的工作比较多,所以不具体分管队员。

让秦志戬带王励勤,主要考虑到两人的年龄相近,秦志戬可以在思想上给王励勤更多的启发和帮助,这也是大力在目前阶段最为需要的。”

  上午的两场比赛,王励勤分别输给了陈玘和王皓。尤其是在同王皓的比赛中,王励勤一度将总分扳成2-2平,但最后两局,王励勤每局都只得到一分。秦志戬表示,虽然大力的发挥受到感冒发烧的影响,但这场比赛也充分反映出他现在存在的一些问题,“首先是比赛当中的投入性,整个人不能够完全地释放出来;其次是正手,到了后两局正手失误率太高,而正手对拉相持以前是王励勤的绝对优势。”

  上午的其他场次,秦志戬主管的另一位弟子许昕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4-2击败阎安,和王皓并列积分榜首位。不过,秦志戬对此并不买账,在比赛后和许昕长谈了十分钟左右。“许昕这场球明显犯了轻敌的毛病,上来两局打得很差,不重视对手。虽然前两天比赛许昕打得不错,但作为年轻队员,每一场比赛不管对手的强弱都要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在昨天的总结会上,刘国梁也告诫许昕,“要有一颗大的‘心’,虽然现在胜率靠前,但是不是有胆量,敢去和王皓拿第一?”

  今天下午,男队选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皓 | 许昕 | 李晓东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