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国脚预言曼联胜国米 意甲劲旅相中蓝黑前主帅

  本月停战多时的欧洲冠军联赛将展开八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将在主场梅阿查球场迎接卫冕冠军曼联俱乐部挑战,届时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与何塞-穆里尼奥的新仇旧恨将再次有一个了断。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罗马中场西蒙-佩罗塔大胆预测了比赛的结果,红魔顺利晋级。

  “我可以毫不隐讳地说,在现在这个阶段利物浦和曼联俱乐部是夺冠的大热门,原因也是显而易见,在淘汰赛的杯赛规则下这两支球队是表现最好的球队,”在接受《意大利体育报》采访时佩罗塔表示。

  在欧洲时间本月24日,蓝黑军团将在主场备战曼联,而这位在曼切斯特出生的意大利国脚也将随同罗马群狼迎战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另外还有尤文图斯对垒切尔西的豪门恩怨大战。

  “阿森纳俱乐部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几乎找不到他的弱点所在,即使年轻的后防线也是固若金汤,因而这场比赛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意大利人继续道。“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打进最终的决赛,尽管这很困难,我们必须将最好的状态展示在欧洲战场,同时还需要一些幸运的成分,在过去的两个赛季时间里面,我们曾经在淘汰赛阶段两次战平曼联!”

  在马拉多纳时代之后,近年的那不勒斯在主帅雷亚和经理马里诺的共同打造下重新崛起,拉维奇、哈姆西克如今都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意大利《读报》透露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在那不勒斯执教了五年的雷亚将进入那不勒斯管理层,而主席德劳伦蒂斯有意引进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出任那不勒斯新帅。

  《读报》称在赛季结束后,无论那不勒斯成绩如何,带队五年的主帅雷亚都将进入那不勒斯管理层而离开主教练的位置。2004年雷亚入主那不勒斯,将这支球王曾经效力过的球队从丙级联赛带回了意大利足球的最高舞台并成为了联赛中的一股新势力。在这期间,那不勒斯涌现出了哈姆西克、拉维奇、圣克洛斯等一批新星,雷亚功不可没。

  一旦雷亚进入管理层,那不勒斯还需要寻找一名教练来掌舵。《读报》透露这个人很可能是现在还赋闲在家的曼奇尼。在梅阿查率队获得三连冠,却因为欧冠无所建树而被莫拉蒂炒鱿鱼的曼奇尼如今赋闲在家。由于拒绝和国际米兰协商违约金,他现在还每个月从国际米兰支取自己原来合同的薪水。

  去年年底,前往英国学英语的曼奇尼一度被认为将在英超拿起教鞭,不过还没有哪只球队能够吸引曼奇尼放弃不做事而从莫拉蒂手中领薪水的待遇。只是从现在的情况看来,斯科拉里和马克-休斯的前景都不乐观,曼奇尼有可能在英超谋到一份薪水可观的职位,那不勒斯要招揽曼奇尼,需要开出一份有说服力的合同。(欧体)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莫拉蒂 | 佩罗塔 | 西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