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FIFA介入冯潇霆转会事件 符合规定实德无力阻拦

  本报讯 冯萧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已就冯萧霆自由转会一事正式致函国际足联,国际足联也开始关注此事。

  1月22日,冯萧霆与韩国大邱俱乐部正式签订转会合同,此事在国内引起巨大反响。1月31日,佩特里卡致函国际足联,要求中国足协立即发放冯萧霆的国际转会证明,还要求实德停止利用媒体对冯萧霆以及对他本人进行攻击。

  国际足联很快作出反应,要求中国足协尽快将冯萧霆与实德俱乐部的合同以及其他相关材料上报给国际足联。由于冯萧霆自由转会完全符合国际足联规定,无论中国足协还是实德俱乐部,根本无法阻拦冯萧霆转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萧霆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