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200万身价成转会阻碍 权磊新赛季有望留守实德

    搜狐体育讯 权磊会留在实德吗?因为权磊如今一直跟着实德队在海埂在训练,于是这样的风声不胫而走。

  在转会名单最后公布的时候,实德宣布之前媒体报道的张亚林被挂牌是错误,因为俱乐部从来没有将这位后腰大将挂牌。

而实德队春节后兵发海埂,球队另外一名被挂牌的球员权磊,也跟随着实德队出征。在经过了几天的训练之后,今天晚上从海埂方面传出了一些“小道消息”显示,权磊很可能被实德俱乐部撤牌,从而新赛季留在实德队效力。而这样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实德俱乐部的证实。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的话语有些模糊,他说权磊跟队训练,这是球队内部的一个决定,但是权磊“没有被撤牌”。

  权磊到底能否留队?从能力上来说,生于1985年的权磊属于徐弘的培养战略之中。“权磊的能力可以,但是受过重伤之后,他的心态有一定问题,缺乏激情,似乎已经看破一切。如果是这样,转会去其他球队换换环境,也许对他更有利。”基于这样的想法,俱乐部才将权磊上榜。不过,同样由于权磊曾经受过的重伤,使得他目前近200万的身价成为他转会的一大难题,何况今年转会市场的萧条有目共睹。在这种情况下,权磊留队并非没有可能。

  不过,就目前而言,权磊要想在徐弘帐下获得主力位置也并非易事,队中暂时也没有他的位置。也许,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权磊目前先和球队一起训练,先将体测关过了再说。至于能否最终留队,俱乐部仍在斟酌,徐弘等队内教练也在考察权磊目前的状态和表现。如果权磊能够焕发新生,撤牌留队并非没有可能。(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