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皮尔斯赞球队摆脱湖人阴影 纽约主帅:虽败犹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凯尔特人飞赴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尼克斯。昨日和湖人的加时鏖战显然影响了波士顿人的状态,凯尔特人和尼克斯苦战至第四节才分出胜负,豪斯和皮尔斯等人在末节及时雨般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在客场以110-100全身而退。

  皮尔斯全场拿下球队最高的26分并抢得4个篮板。“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绰号真理的皮尔斯说,“本场比赛让队友们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承受了极大的考验,尤其是刚我们经历过一场艰苦的失利。这场胜利会帮助我们走出失败的阴影,重新走上赢球的轨道。”

  除了皮尔斯之外,加内特此役贡献了15分11个篮板,雷-阿伦有22分6次助攻入账。其中雷-阿伦在第四节中段时因累积犯规达6次而被罚出场,他的下场让凯尔特人的进攻火力大减,好在豪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在比分胶着时连投连中的三分帮助球队涉险过关。“雷(阿伦)被罚下场的时候我真的以为球队要输球了,”里弗斯赛后说,“他的离场让我们损失巨大。”

  尼克斯这边,尽管哈林顿飚下全场最高的27分,大卫-李也交出了18分18个篮板的漂亮两双,但这些都没能帮助球队止住连败。在和湖人、骑士和凯尔特人三支强队过完招之后,他们无一胜绩。“我们打的已经足够好了,队友们都尽力了,但凯尔特人毕竟是卫冕冠军,想赢球没那么容易。”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说,“我们的防守还不错,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激情。”

  “这周我们连遇强敌,这是个艰难的赛程,”大卫-李说,“如果球队能赢下其中的两场球那就太棒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做到。”

  波士顿本场赢球之后球队迎来了客场七连胜,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13场,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最近球队表现的不错,”雷-阿伦说,“在客场比赛的时候波士顿的球迷肯定坐在家里关注着我们,一想到这里我们就不得不卖力的去比赛。”(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皮尔斯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