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张怡宁点循环赛最满意之处 面对竞争关键看心态

[张怡宁表现稳定]
张怡宁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华奥星空2月7日北京电(记者 李旭)“关键是看你自己怎么去想吧,如果处理不好的确会变得很烦躁,处理好了则会成为动力。”张怡宁如此回答主教练施之皓关于“大循环比赛对于老队员简直是一种折磨”的评价。

  “直通横滨”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第一循环女线方面的比赛尘埃落定,张怡宁紧随郭跃排在第二位。“最满意的地方是自己赢得比输得多吧。”张怡宁半开玩笑地答道。岂止是“多”,在整个20场球里,张怡宁只输掉了3场。

    焦点:女乒公布参加科威特赛名单 低迷李晓霞未获资格
    排名:女单最终排名:郭跃力压张怡宁居首 李晓霞第七
    帅言:施之皓:张怡宁令人感动 无机胶水已适应七八成
    自评:张怡宁点直通赛最满意处 坦言两大因素影响发挥
    剖析:李晓霞面临最困难时刻 对比90后已没有年龄优势

  玩笑之后,言归正传。对于奥运冠军、世界冠军而言,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肯定算不得什么,让张怡宁真正感到满意的是她在“自己特别想赢的时候都能够顶下来。”同主力的交锋中张怡宁无一败绩,与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的对阵里都占据了的优势,她输掉的三场球分别是败给年轻选手丁宁、李晓丹和范瑛。

  施之皓坦言,张怡宁等老队员的表现让他感到,“拿了那么多的冠军还和年轻选手一样参加队内大循环比赛。这简直是对老队员的一种折磨。”张怡宁回应道:“关键是看你自己怎么去想吧,如果处理不好的确会变得很烦躁,处理好了则会成为动力。这样的比赛其实可以看做是一次高强度的训练,毕竟现在使用无机胶水后对于球的影响大,需要更好地来适应。”  

[张怡宁侃侃而谈]
张怡宁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张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