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赫伤停三周蓝军遭"灭门灾" 意甲标王迎处子秀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上轮英超,切尔西不但0比2不敌利物浦,主力门将切赫还在比赛中被踢伤了后背。北京时间今天晚上,蓝军将迎战“老虎”赫尔城,然而大战在即却传出了切赫因伤休战三周的消息。由于冬季转会市场中放走了库迪奇尼,斯科拉里将不得不启用三号门将希拉里奥临时救火,两年前的“灭门事件”也再一次上演。

  自从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被踢伤以来,切赫一直在坚持训练,但是最终还是需要休战三周。尽管切尔西宣布捷克人的背伤属于旧伤,但是无论如何他已经不难参加今晚的比赛。另外,切赫还将错过下周中捷克队同摩洛哥队的国际友谊赛,以及下周末足总杯第四轮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能否参加2月21日对阵阿斯顿维拉的关键战役也是一个未知数。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主力门将切赫受伤的情况下,第一替补门将库迪奇尼还被切尔西在冬季转会中卖给了托特纳姆热刺,面对赫尔城的挑战,斯科拉里将不得不派出原来的第三门将希拉里奥担任先发。

  2006-07赛季,切赫在比赛中被雷丁球员亨特撞断颅骨险些丢了小命,后来戴上了专用护具而成了现在的“捷克坦克兵”。而当时顶替他作战的库迪奇尼后来又在比赛中被撞昏迷,切尔西一时之间陷入门荒,穆里尼奥只能启用第三门将希拉里奥,一系列的事件也被形象的称为“灭门”。现在希拉里奥再次临危受命,而坐在替补席上的将是斯科拉里从青年队紧急上调的年仅18岁的小将泰勒。

  现年33岁的希拉里奥自从2006年加盟切尔西以来,一共只参加过24场比赛,他的上一次出场是在去年四月份对阵费内巴切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而上一次代表切尔西征战英超还要追溯到2008年元旦,蓝军当时的对手是富勒姆。尽管出场不多,但是希拉里奥却有着非常漂亮的数据:在他参加的这24场比赛中,切尔西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

  在谈及切赫的伤势时,主教练斯科拉里说道:“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有人踢到了切赫的后背,虽然他坚持踢完了比赛,但是现在的情况并不乐观,这轮联赛和下周的国家队比赛肯定无法参加。”对于替补门将希拉里奥,大菲尔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希拉里奥,因为他是一名好门将,这对我们不是问题。我有一支出色的队伍,我绝对信任我的球员。”

  此外,主力中卫卡瓦略因为腿伤仍然无法出场,不过切尔西从国际米兰租借而来的边锋夸雷斯马将在对阵“老虎”的比赛中先发登场。这名去年夏天的意甲标王对切尔西官网表示:“也许因为我是吉普赛人的缘故,我天生就不喜欢输球,我会为了目标而努力,帮助切尔西赢得冠军。”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奥 | 切赫 | 希拉 | 斯科拉里 | 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