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金童两球完胜切尔西 斯科拉里不满红牌判罚(图)

托雷斯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
托雷斯庆祝进球。 新华社发

  本报讯昨天进行的切尔西和利物浦的英超焦点战中,红军凭借托雷斯终场前的两个进球,以2比0力克对手,暂时落后曼联排在积分榜次席。兰帕德下半场被红牌罚下,斯科拉里对此非常不满,表示将提出上诉。

  利物浦沿用了惯用的451阵容。切尔西排出433,阿内尔卡力压德罗巴出任首发中锋。比赛转折点发生在第59分钟,兰帕德铲倒阿隆索被直接出示红牌,特里提出抗议也被黄牌警告。贝尼特斯随后换上巴贝尔和贝纳永加强攻势。

第89分钟,奥雷里奥传中,托雷斯头球破门。补时阶段,贝纳永传球,托雷斯中路抢点再下一城。

  贝尼特斯赛后表示,利物浦的机会更多,赢球在情理之中。此前与他不和的罗比·基恩本轮连替补席都没上,不过贝帅表示,自己和基恩没有问题,他决不会接受热刺的报价,将基恩回售到白鹿巷,“基恩是我们重要的一员,接下来的欧冠我会派他上场。”打进两球的托雷斯赛后非常兴奋,这是他本赛季首次在主场进球,“切尔西在少一人后只想着平局,我们取胜的意念很强烈,我想我们会超过曼联的。”

  斯科拉里则对红牌判罚非常不满,他甚至认为如果罚下最后时刻飞铲贝纳永的博辛瓦,他反而能接受,“博辛瓦的动作有点危险,但兰帕德不该被罚,我们将会提出上诉,帮助兰帕德取消禁赛。”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基恩 | 兰帕德 | 贝尼特斯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