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下周有望重回比赛名单 主帅对保级充满信心

郑智有望在下周重返名单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还在降级区里苦苦挣扎,截止到联赛第31轮,他们与降级区外的差距已经被拉大到了9分。三场球的差距,查尔顿必须在联赛最后15轮里填平,难度着实不小。不过主帅帕金森却一直信心满满。在他看来,查尔顿完全有实力留在英冠联赛里。

  主教练的信心还来源于球队组织核心郑智的即将复出。在著名的足球网站《球队谈》上,关于郑智即将复出的消息不胫而走。文章中称,郑智的复出将对查尔顿上下都是一个极大的鼓舞。“查尔顿的中场球员郑智即将全面恢复训练,这位查尔顿的核心球员本赛季迄今为止仅仅代表球队出场两次。”文章中还称,查尔顿目前的保级窘境,有一部分原因便来自于组织核心郑智长时间因伤缺席,队内无人控制大局。

  文章还引用了查尔顿官网发布的首席队医史蒂夫·阿伦的话,“郑智在下周就将与全队一起训练,在他代表球队比赛前,还需要一系列的热身赛来帮助他恢复比赛时说需要的体能。不排除下周末的比赛,他能够进入球队的比赛名单。”

  不过帕金森此前曾经表态,对于郑智的使用将慎之又慎,“郑智这名出色的中场很快就可以回到球队中了,他在下周就可以参加正常训练。目前,他仍然在进行慢跑。郑智的伤和拉孔很像,我们不打算过早的将他们派上场,这样做太冒险了。我需要他百分之百恢复后,再上场比赛。”

  与此同时,另外一名重要球员塞门多脚踝的伤势也恢复的十分理想。阿伦表示,“三周前,塞门多成功接受了脚踝的手术,现在他已经开始进行肌肉力量的恢复训练。他只需要一个月就能伤愈,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月。”

  郑智对于自己能够马上重返赛场也显得十分兴奋,“医生告诉我脚部的伤势愈合的非常好,想必离复出不远了。我非常清楚俱乐部的处境,未来的一个月对我来说将会格外重要,我自己也不知道下赛季能否继续为这支球队效力。但是现在我首先考虑的是如何帮助球队取胜。我已经确定留下,我会争取尽快回到球场上。现在球队确实很困难,如果想要保级,还是需要一些有能力的队员。”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